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水蛭素的功效与作用 天然和市场的差别还是蛮大的

水蛭素的功效与作用 天然和市场的差别还是蛮大的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2-04  我要投稿

水蛭素作为传统的中药在临床应用已经成千上万,具有破血、散瘀、痛经的作用,用于血瘀所致的各种病症。在治疗血栓梗塞方面有很好的作用,具有很强的抗凝血、溶血栓的作用,安全、可靠,适合心肌梗塞患者长期服用。


水蛭素能从血液病变、血管病变两方面同时作用,具有活血化瘀、降脂抗凝的多重效果,能够对血栓诱因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形成、血液粘度高等基础病变进行有效的调理,进而防止动脉硬化继续形成,防止血栓在此形成。

净血皇天然水蛭素和市场上的水蛭素的分别之处?

净血皇天然水蛭素拥有目前世界唯一的水蛭活体提取天然水蛭素发明专利技术,自家养殖金边蚂蟥基地及多年研发经验。一般市场上水蛭素是用水蛭(虫体)整体磨成粉做成的劣质水蛭素产品。这些产品也许有重金属及其残留农药超标,对身体肝脏和肾脏等其他器官造成伤害。


动物实验和临床研究证明,静脉或皮下注射和口服水蛭素均无明显药毒副作用,无论急性、亚急性的毒性实验,对血压、心率、血相、出血时间和血液化学成分均不受影响,呼吸系统也没有影响,无过敏反应,一般无特异抗体发现。不会影响到人体内红细胞、白细胞、血小板的增减,血压也不会骤增或骤降。

什么情况下不能服用水蛭素?

妇女月经期间、孕妇、体内出血等多种情况不宜服用水蛭素,若需要必须在医生或有关专家的指导下才能服用水蛭素。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