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怎么样?肌酐尿素氮血清磷降低了

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怎么样?肌酐尿素氮血清磷降低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2-06  我要投稿

65岁的崔先生是一名尿毒症患者,是辽宁新市人士,血液透析4年,无尿已经2年多了。于2015年4月经老同事的介绍在香港佳迅了解到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对尿毒症有疗效,决定服用,服用前先去医院做了检测报告,结果为:肌酐 854.38,尿素氮 19.59,血清磷 3.1。


于是在2015年4月12日开始服用净血皇天热活性水蛭素,前三天每天早晚各一粒,期间停用碳酸镧和护心脏药品心肝宝。服用期间出现内脏感觉发热,眼睛内分泌物增多,看物清楚,排气量大。滴4-6天早晚各两粒,期间大便排出多,有尿意感但排不出尿。

第七天开始早午晚各两粒,感觉身体有劲,作痿处血液流畅,声音清晰,原带听诊器听都声音征弱。血压由原来透析后血压低靠食物升压,到上机前和下机后血压一样。透析血流量有原来 200加大到 230,心脏没有出现不适感觉。

4月23日和朋友一同去当地塔子沟风景区登山,从山下一直登到山中间休息处,下山后痛朋友吃蛋还喝了一杯啤酒,身体没有出现不适的感觉。透析前测量血压会出现血压高现象,但没有任何不适感觉也没有服用降压药,现在晚上能睡着觉,睡眠得到改善。于2015年5月29日在服用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第49天,去医院做了检测报告,结果如下:肌酐 824.21,尿素氮 17.64,血清磷 1.88,三个指标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低,自己对结果感到十分满意。


6月2日下午透析后,夜间在家休息时,感到有了尿意,去卫生间小便竟然尿出5,6滴尿,到6月28日止共二十多天来每天都保持有几滴尿液,原来每隔一天去透析一次的,现在可以每隔两天透析一次,另外原来每天只能喝水一杯的,现在可以每天喝水一杯半了,原来一口茶都不能喝的,现在可以喝茶了。

通过服用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刀刀减轻症状,提高生存质量的目的,逐步减少透析次数,最终可实现停止透析。透析患者要逐步修复受损肾细胞,通过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不断滋养修复受损的肾细胞,逐渐恢复功能。阻止肾细胞进一步调亡,用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能吸附清除肾小球沪过膜上沉积的免疫复合物和毒素,减少残存正常肾细胞的压力,保护肾细胞不集训受伤害。

首先要阻止肾小球硬化机阻断肾纤维化,服用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可充分滋养肾细胞,清楚沉积的糖基化成分,阻止肾小球硬化和改善肾小球滤膜通透性,阻断肾纤维化进度,火毒肾功能。


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是安全的天然升五的药库,被医学界誉为已知物种中最强的溶栓酶,可以全面清理血液垃圾和毒素,打通微循环,能够修复受损细胞,启动休眠细胞,排出变异细胞,调节身体酸碱平衡;能够防止病毒复制,排出毒素和重金属,恢复我们的健康体魄!

而且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还有着人体细胞精华防御细胞之称,让健康的人提高生命质量,让亚健康人走向好健康,让深受疾病困扰的患者逐步的获得健康!经帮组了很多人改善健康,有了健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佳精彩!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