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没有比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更好的!

没有比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更好的!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2-07  我要投稿

心脑血管病一直都是危害人类生命和健康的“第一杀手”,世界卫生组织最新统计资料表明,全世界每年死于心脑血管病的人数占总死亡人数的一半以上。医学界认为,要想从根本上治愈心脑血管病,必须彻底清除血液中的血栓,以及血管壁上的血垢,使血流畅通,血管弹性恢复。因此,找到一种最佳的抗凝溶栓物质,才能真正降服心脑血管病这个“第一杀手”。


目前在临床上主要用来抗凝溶血的药物,如链激酶、尿激酶、肝素等,都不同程度地存在“费用高、不能口服、作用时间短”等缺点,特别是很容易产生出血危险。

抗凝溶栓有没有一种比链激酶、肝素更好、更安全的呢?有!那就是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对凝血酶有极强的抑制作用,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最强凝血酶天然特异抑制剂”。但由于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的来源非常稀缺,而且提取工艺复杂,提取量极少。使得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这种医学界公认治疗心脑血管病最好的药物,无法广泛应用于对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

广西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黄仁彬教授,是我国乃至世界医学界在水蛭素药理研究方面最权威的专家。黄教授认为,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治疗心脑血管病,不仅能直接扩张血管,降低血液黏稠度,而且能加快血流速度,抗凝血,溶血栓,降低血小板聚集性。相对于目前临床上用于治疗心脑血管病最常用抗凝药物肝素,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具有极大的优势。

黄教授再次强调了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在心脑血管疾病防治上的优越性和领先性,并希望广大心脑血管病人能尽快用上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

无论是从医学理论上,还是临床实验中,大量科学事实一次又一次证明了,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的抗凝溶栓作用远远超过肝素、链激酶、尿激酶等注射用药物,相比一些心脑血管病口服保健品如中药类、纳豆类等,更是尽现优势。


治疗心脑血管病要有好药

张大爷,68岁,广西玉林人,冠心病史17年。2008年入院时已经出现了急性心肌梗塞、心衰等严重的并发症状,并在入院后的第二周接受了冠状动脉的扩张手术,然而治疗效果并没有得到显著的改善。

由于患者无力承担高达7万多元的手术费用,同意医院采用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进行治疗。两个月后,在例行检查时,发现其血液流变学的各主要指标均已恢复到正常水平,心悸、眩晕、气促、出汗、寒颤、恶心等症状基本消失,没必要再进行第二次冠脉扩张或者心脏搭桥手术。

患者出院后继续服用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三个月,到医院复诊时,精神矍铄,各项症状全部消失,冠心病完全康复。患者逢人便说“这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真神了,花几千块钱,几个月就治好了我多年的老心脏病,省了好几万心脏搭桥费”。

三十多年高血压居然可以不吃降压药了

陈大娘,73岁,广西柳州人,40岁就查出高血压,一直以来都是靠降压药维持,但血压依然不稳定。经常加量服药,出现诸多药物副反应。服用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第一阶段(1个月)时,血液粘稠度开始降低,血液流变学指标好转,同时按常规服用降压药,血压未见波动;服用第二阶段(2个月)时,降压药开始减量,血压保持平稳;服用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第三阶段(3个月)时,降压药减半,血压依然保持平稳,同时药物副反应消除。


从第四个月开始完全停服降压药,血压一直稳定在122/78mmHg。现在只是小剂量维持服用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头不晕、眼不花,上楼气不急、腿有劲,皮肤黑斑明显消褪,肾囊肿也好了,人也很有精神。陈大娘说“照这样下去,我都想活到100岁了”。

脑血栓中风偏瘫三年,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让黄伯重新站起来

去年6月,朋友找到了香港佳迅说,她父亲黄伯高血压、高血粘病史,后脑血栓中风,坐了三年多的轮椅,而且出现头晕、心慌胸闷、语言不清、水肿等症状。医生叫她父亲动手术,她父亲已经76岁高龄,全家不同意动手术。

香港佳迅建议黄伯接受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治疗,大概两个月后接到朋友的电话,她说黄伯好多了。黄伯可以正常交流了,他自己说,现在感觉头不晕、心不慌不闷,人也有劲多了,血压基本恢复正常,看来用这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治对路了。

香港佳迅鼓励他坚持服用,再过一个多月去访问时,发现黄伯正在打牌,非常有精神,看见我来,李伯就站起来,不用人扶,不用拐杖,就可以行走了,这真是一个不小的奇迹!

尿酸血脂肝脏异常靠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就能恢复正常了

56岁的陈江,是广东省东莞常平工作的台湾人,该客户患病几年,肝脏也不好,脸部青紫,嘴唇发暗,精神状态很差等综合疾病。几年来一直在本地及外地遍访名医寻医间药,但是没有得到一点结局,反而造成了身体严重不能支持,通过从医药方面想尽办法,没有解决的情况下,后来有服用了美国捷斯的产品三个月,仍然没有得到解决自己的病痛。


去年11月,陈江在偶然的机会下,通过朋友认识了香港佳迅,在哪里了解到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效果特别号,于是咨询了科康的专家了,并于12月去东莞常安医院做了相关检查。

检测结果是肝脏受损,尿酸高,胆固醇高,甘油三酯等都超标,二十二项指标有十项超标。于是在香港佳迅购买了一个周期的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产品,从今年1月开始服用,三个月后又在东莞常安医院再次检查。

检查结果是肝功能各项指标有所下降,有的甚至恢复正常,尿酸指标也下降,胆固醇恢复正常,超标的十项指标已经下降到七项,脸色和嘴唇红润,手脚温暖,精力旺盛,精神状态也特别号了。

陈江现在停用了所有医院的药品和保健品,只是服用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由于身体的变化,生活也开心起来了,工作更加有信心,所以他想把这个好的福音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得到健康!

目前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全面推广工作正在国内各大城市轰轰烈烈展开,如有需要尽可去香港佳迅官网下单!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