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金装护士茶为什么能起到这么神奇的效果?

金装护士茶为什么能起到这么神奇的效果?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2-12  我要投稿

71岁的赵女士在2016年3月确诊为肺癌四期,使用化疗和标靶药治疗,2016年5月检查结果,癌细胞已经转移至脑、淋巴结、胸大肌、胸膜和甲状腺等,并伴有肾积水肾功能衰竭等。同期,其女人杨小姐返港,乘坐中港跨境巴士的时候,从巴士广告得知加拿大金装护士茶的效果,决定于香港佳迅联络购买给她妈咪赵女士饮用。


2016年9月21日再次做CT等检查,传来杨小姐喜讯,她妈咪CT检查结果显示,肺部的癌细胞阴影比之前检查的结果缩小了,又好转情况。血清监测,绝大部分指数恢复正常水平。在短短4个月内,赵女士的病危得到如此改善,证明金装护士茶对细胞排毒起到作用。

金装护士茶为什么能起到这么神奇的效果?

答:金装护士茶含有八种天然的草本,与西药可互补,能够帮助人体排毒,防止细胞突变,有效提高免疫力。


金装护士茶味道难饮吗?

答:金装护士茶是天然的回甘味,可以改善患者胃口。

每天饮用分量是多少?

答:根据不同人士的情况而定的,保健者每天一包,而严重病患者的分量每天三至五包。

如何饮用效果更佳?

答:金装护士茶最有效的饮用时间是空腹饮用,特别是早晨,如同时服用药物,则在服用药物前后两小时饮用。


金装护士茶可以用作保健用途吗?

答:金装护士茶是天然草本帮助细胞排毒,长期饮用等于天天帮助细胞排清毒素,预防细胞突变,适合关注糖尿病、三高人士日常保健饮用,减低患病。

喝的时候记得要拿一包出来,放入保温瓶内,以500ml开水冲泡,30分钟可饮用,每包可冲泡两次。小迅不会告诉你,用电子茶壶煮泡,效果更佳。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