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尿酸过高有什么危害?做好这4样有效降低尿酸

尿酸过高有什么危害?做好这4样有效降低尿酸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2-14  我要投稿

尿酸被称为三高之外的第四高,尿酸是由嘌呤经过肝脏代谢产生的,在经由肾脏排出体外。如果体内的尿酸含量过高,首先会加重肾脏的负担,影响糖分的正常代谢,容易诱发关节疾病与血管疾病。那么尿酸过高什么危害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尿酸过高有什么危害?

1、关节肿大

由于尿酸是通过血液流向全身的,如果出现了尿酸含量过高时,那么尿酸就会形成结晶状,沉淀在血液中,经过血液的运输流向各个关节处,关节就会变得肿大。

2、肥胖

体内尿酸浓度过高,血液流动就会相对缓慢,还有可能导致血液流动停滞不前,这样代谢就会变慢。导致能量囤积、机体调节絮乱,肥胖就会随之而来。

3、肾功能异常

长期处于尿酸高的状态,肌酐就会升高,就意味着肾脏出现了异常,尿酸结晶还会使肾损害加重,会出现肾功能不全,进而导致肾脏疾病。


尿酸过高怎么降下来?

1、多喝山楂水

山楂含有维生素C以及微量元素,经常喝山楂泡水,可以把尿液碱化,促进体内尿酸的排出,化浊降脂。还可以缓解、预防由于尿酸高引起的痛风。

2、多锻炼

长时间规律的锻炼首先会增强人体机能,加快血液循环,提升抗病能力的同时,还会加速体内尿酸的排出,降低身上的脂肪与代谢垃圾的堆积,维护健康。

3、多吃蔬菜

尿酸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经常食用高嘌呤的食物导致的,所以我们在饮食上少吃油腻食物,尽量多吃芹菜、菠菜等常见的蔬菜,减少嘌呤摄入量,降低尿酸。


4、吃固本尿酸通

每天坚持吃固本尿酸通可以有效降低尿酸,因为尿酸通是以现代科学萃取黑樱桃、钩麻草、青木瓜、鼠曲草、牛蒡及绿茶等活性精华,再加上成分精炼、浓缩,能清除人体尿酸等代谢垃圾,有效降低血清尿酸水平。天然无药,长期食用不会影响肝肾,绝无副作用,能更有效地舒缓尿问题。

生活中如果出现尿酸高,但如果不去注意放任尿酸高不管的话,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自身的养生与长寿。所以记住上述3个症状,如果出现在自己身上,那么就要警惕自己是否处于尿酸高的状态,并且平时多做上述4样,可以预防尿酸高,对身体还有好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