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糖尿病吃佳膳适糖真的有效吗?

糖尿病吃佳膳适糖真的有效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2-19  我要投稿

随着人们经济收入的不断提高和生活水平的改善,我国的糖尿病患者数量也居高不下。对于广大的糖尿病患者来说,学会科学的饮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糖尿病吃佳膳适糖真的有效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糖尿病吃佳膳适糖真的有效吗?

在国外,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糖尿病患者开始通过使用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来帮助自己科学、合理的管理饮食。其中,佳膳适糖就是一款广受高血糖人士好评的产品,它采用低升糖指数(GI=28)配方,富含膳食纤维,既能帮助稳定餐后血糖,也能平衡体内菌丛生态,维持肠道健康。


而且还含有50%乳清蛋白+50%酪蛋白的高质素蛋白质组合,营养既完整又均衡,符合全球高血糖协会营养建议,能很好地为高血糖患者提供每日营养所需;另外,根据临床使用反馈,佳膳适糖口感也好,能有效提高糖尿病患者对饮食管理的依从性,提高糖尿病患者的生活质量,很适合糖尿病人长期使用。

所以说,糖尿病患者吃佳膳适糖非常很适合的,不仅能降低血糖的问题,还能轻松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