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经常喝还原水机的好处,长达10年的克罗恩病好了!

经常喝还原水机的好处,长达10年的克罗恩病好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2-21  我要投稿

我曾患有长达10年的克罗恩病,现在已经可以脱离药物了。就在我一开始喝还原水的时候,我就体验到了它的奇妙,我相信在我身上发生的奇迹一定也会出现在其他人的身上。同时,我最近还发现,还原水对于我服用其他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益生菌也有很大的帮助,可以帮我吸收得更好。

我今年38岁,我现在每天就像个运动员一样的做健身运动,练习武术,我认为如果你能够获取适当的营养和充足的水分,你就可以事半功倍。


上面这组照片是在我饮用还原水两个月的前后对比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体验,十年来我一直在克罗恩病的痛苦之中,当香港佳迅给我介绍还原水机的时候,我就做了大量的调查研究,我当时看到一个视频,一个女孩子也患有同样疾病,她后来靠还原水康复了。这个视频带给我信心,我也想尝试一下,或许也可以像这个女孩子一样。

我想如果我停止吃药,改成喝还原水,我的损失是什么呢?我的病难道会更加严重吗?当然不会,其实我也不会损失什么。于是,这个奇迹真的发生在我的身上,这是一个可以用科学来解释的奇迹。就在我喝还原水的一个小时后,我感觉特别好,从那时候到现在,已经整整一年了,我都感觉非常好,棒极了!尽管我现在还需要注意饮食,但是炎症消失了。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