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为什么要喝电解还原水机?这篇文章全都告诉你!

为什么要喝电解还原水机?这篇文章全都告诉你!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2-25  我要投稿

还原水是一般自来水透过电解的方式产生出来的一种水,还原水含有大量活性氢及高抗氧化能力【ORP(Oxidation Reduction Potential)为 -250mV以下】,能有效去除人体体内产生的自由基,从而有效使被破坏及氧化的细胞修复,令身体回复健康直接改善身体健康状况、提升免疫系统及增强身体抵抗能力,还原水的意思是将氧化的身体还原。

电解还原水机不单可用作过滤自来水,同时也能制成碱性电解水,弱酸性电解水,强碱性电解水,以及强酸性电解水。不同性质的电解水可作不同用途,包括饮用、烹调、美容、清洁、消毒等。


电解还原水有什么特点?

1、小分子团,渗透力强,改善人体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2、溶解力强,易于吸收,加速体内毒素排泄;

3、水分子之间吸附力小,保持高效能量,活化细胞,激活酶的活性;

4、高含氧量,活化细胞,增强免疫力,是最接近人体细胞的水;

5、电解还原水呈弱碱性,能中和酸毒,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

6、电解还原水呈负电位,能清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

7、电解还原水含有大量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

杰拉尔德·布雷斯纳南博士说过:“我们无法让病人通过使用碱性食物以取得成果,因为我们无法摄取足够的碱性食物来让身体变得更加碱性。”但是通过喝碱性水,我们的身体会变得更碱性。数千名病患已经体验了还原水的非凡效果。


罗伯特·赖特是美国抗癌研究所创始人兼主席,在罗伯特所著的书等10章中称 SD 501还原水机是癌症患者第一选择的离子分离器。罗伯特说:“我不曾从还原水机获得经济利益,我也不会因为提出这个的建议得到一分钱。”

为什么要喝还原水?

1、预防骨质疏鬆症,增加钙质,矿物质的吸收。电解还原水中的 Ca2+、Mg2+ 等矿物质的离子,由原有的化合态被活化成为解离状态的钙离子,也就是常说的活性钙,大幅提高胃肠的吸收率,长期饮用电解还原水,对于缺乏矿物质,尤其是缺钙而导致疾病与衰老的人,有相当大的帮助。

2、抗衰老,抗疲劳,保健,调节血糖、调节血脂。由于电解还原水常带负电位,偏硷性,是十分优良的饮用水,同持也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1992年,上海学者梁胦华等人,早已证实电解还原水有提高T细胞活性,降低三酸甘油脂、胆固醇等功效。 1997年上海"食品健保功能测试中心"证明,电解还原水具有抗疲劳、抗氧化、提高超氧化物歧化的活性,调节血糖、调节血脂等作用。


3、抗氧化。电解还原水具有较强的还原性。通过氧化还原电位测试仪的测试发现,自然界中多数水均带正电位,即显示它们具有不同程度的氧化性;而测试结果表明,电解还原水中带有-250~-600mv的负电位,具有较强的还原性。这也是为何电解还原水能迅速消除人体内"自由基",具有抗氧化、防衰老等作用的主因。

4、抗过敏。电解还原水能提高SOD的活性,是一项重大突破,也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打破以往用药物来提高SOD活性、消除自由基的传统做法。2004年大坂医科大学研究证实,电解还原水具有降低过敏原活性的作用。

因此,香港佳迅提醒大家健康不能等,每天花个几块钱,就能喝到健康的水,而且全家还能受益!这样的好处你还不接受吗?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