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心脑血管疾病的克星——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

心脑血管疾病的克星——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1-03  我要投稿

全球每年死于心脑血管疾病超过1600万人,然而人类对于心脑血管疾病的抗争也从未间断。1884年英国威尔士国家医学院的海克拉夫特博士首先发现吸血水蛭咽部具有水溶性的抗凝血物质,1904年英国科学家雅各比将这种活性物质命名为“水蛭素”,1955年科学家马克沃稳特从吸血水蛭的头部分离出水蛭素纯品,2004年后,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认可医用蚂蟥是“医疗机构”,欧洲联盟也认可医用蚂蟥是“医疗商品”。


天然活性水蛭素与胰岛素和青蒿素一起被誉为世界医药三大素之一!是人类三高和心脑血管疾病的天然克星!是十九世纪生物医药界的伟大发现,生物健康领域的原子弹!水蛭缘,一生情。认识水蛭素是缘,使用水蛭素是福,传播水蛭素是徳,有缘是你的运气,享福是你的决定,积徳是你的选择。

血瘀是万病之源!

所有亚健康,三高和心脑血管疾病问题都是由于血瘀引起的!而血瘀又是由于血液脏污所导致的!所以净血养生是解决所有亚健康,三高和心脑血管疾病问题的关键!


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是目前世界上所发现已知物质中抗凝,溶栓,疏通血管,改善微循环,降脂降压降糖,调理冠心病,心梗,脑梗,中风,痛风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最好天然物质。

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是经各国医学、科学家的研究成果反复证明,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所发现的已知物质中最强的天然抗凝血酶和溶解血栓的天然物质,在清除血液垃圾、抗凝血、溶解血栓方面是无可争辩的,举世公认的世界冠军。

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应用的未来展望


蚂蟥生物疗法这一古老调理手段同时被认为是新医疗技术的基础,蚂蟥疗法不能作为显微外科手术的替代手段,但它可以在病人的临床状况不允许长时间的显微手术或显微外科设备有故障或显微外科手术失败及发生并发症时采用。由于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对凝血酶具有高度的亲合性和特异性,在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上备受关注,被认为是最强的可逆性凝血酶直接抑制剂。

如今,吸血水蛭不再是可恶、讨厌的生物,而是有助于调理疾病的可爱的生物了。因为,被蚂蟥咬后,血液循环变畅通了。曾经只是一个不起眼的蚂蟥,如今在为人类的健康做出巨大的贡献,未来蚂蟥也将是调理血管最好的名医,所以记得要去香港佳迅买一瓶备在家里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