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最强天然抗凝血酶物质——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

最强天然抗凝血酶物质——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1-09  我要投稿

每个人身体内的血液,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地变的不洁,产生各种不良的杂质。医学上习惯把血液中积存过多的有毒物质,称为血液垃圾,如高胆固醇、高脂肪、烟毒、药物残留等,统称为血毒,也就是血液污染。这些物质的不断积累,造成了血液中红细胞的黏连,血流的正常流动受阻,损伤血管内壁,造成动脉粥样硬化,从而引起各种各样的心脑血管疾病。而这一切,实质上大多数就是血液的“变质”而引起的。

最常见并多发的高血压、高血糖、高血黏、高脂血症,然后就是动脉粥样硬化、血管狭窄变异、冠心病,出现血栓阻塞血管造成中风,脑卒中等等恶果,严重地危害着人的生命。所以,当我们面对这种样的严酷的环境和现实,血的健康成为了真正的头等大事。


以说,净化血液已是医学界有识之士的一个共识。所有的医学界专家,药物学家都在不断的寻找新的突破,最近,参加某全国医药学术高峰会上,得知广西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黄仁彬教授曾在报刊发表(蚂蟥身价等黄金)一文,其中重点介绍了从养殖水蛭(菲牛蛭)体内腺体活性提取天然水蛭素,天然水蛭素是目前世界上所发现的最强天然抗凝血酶物质,具有非凡的渗透力和溶栓作用,能有效地消解各种血液垃圾,使血毒迅速分解,通过微循环排出体外。

黄仁彬教授指出,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不单有抗凝血解血栓作用,并可抑制血小板聚集,阻碍血栓的形成,恢复血液流变性的良好状态。天然水蛭素是从吸血水蛭(俗称蚂蟥)唾液腺中提取出来的一种生物活性物质,它是由65个氨基酸组成的低分子肽,其分子量仅为7000D,比通常分子量为几万至十几万的其它蛋白质等生物活性物质要低得多,因而其具有非凡的渗透力。


科学研究表明,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所发现的物质中最强的天抗凝血酶物质,在香港佳迅买的,具有很强的溶栓作用,是防治人类心脑血管疾病的特效天然物质。不仅能有效防治血栓形成,同时具有降血脂、降血压、降血糖,降尿酸,扩张血管、加速血液循环的作用。

其作用机理是:能与凝血酶的催化中心及纤维蛋白原结合发生不可逆的结合,使凝血酶失活,因而对各种血栓疾病如脑血栓、静脉血栓、弥散性血管内凝血及冠状动脉血栓等都有预防和治疗作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