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速愈素是什么?速愈素有什么作用与效果?

速愈素是什么?速愈素有什么作用与效果?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1-10  我要投稿

说到速愈素,相信有些朋友还不知道这个是什么吧,有什么功能和作用?在此,就让小迅来告诉你吧,其实,速愈素就是一款癌症治疗专用的营养品,能够保证患者的营养充足外,还是一个免疫增强配方,如精氨酸、核苷酸、鱼油,能够维持免疫功能,能减少放化疗副作用,促进伤口愈合。


同时速愈素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很多病人都是在化疗(放疗)服用速愈素回复过来的。下面,小迅就拿其中一个案例来给大家看看吧,相信会改变对它的看法的。

梁女士——第三期乳癌!

我的女儿是外科诊所护士,在我确诊乳癌后,她立刻建议我开始饮用速愈素,补充足够营养,为电疗和化疗作好准备。通过香港佳迅,看完速愈素之后,我很喜欢速愈素的热带水果味;在疗程期间,我每天饮用3包。我进行了共6次的化疗,肿瘤科医生一直都很满意我的白血球数量,报告显示80%的验血结果,白血球数量皆高于4x109/L,故此我每次化疗都能顺利按时完成。


而在化疗后,精神和体力都能够迅速回复,可以如常外出逛街及用餐。

此外,在疗程开始前,医生曾经提醒我,化疗药物的副作用会引至口腔黏膜炎。由于速愈素能够提供足够营养和提升扺抗力,我在进行6次化疗的期间,都没有出现口腔黏膜炎,使我能够如常进食和谈话,让我保持轻松开朗的心情去应付治疗。

看完上面梁女士的案例,现在大家对速愈素有深刻的印象了吧。因此,建议那些正在化疗(放疗)的朋友,有需要就要上香港佳迅买几盒来试试,为了身体能免受化疗(放疗)毒素的痛苦,花点钱是在所不辞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