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原来你这么厉害

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原来你这么厉害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1-10  我要投稿

小时候去池塘洗澡,有小伙伴不幸中了“大奖”,JJ被蚂蟥叮着了,又痛又痒,嗷嗷惨叫。路过的大叔跑过来帮忙扯掉了蚂蟥,见小伙伴疼得在地上打滚,就开玩笑地说:“这只蚂蟥,还以为是找到了它兄弟呢!”

有此童年阴影,让我对蚂蟥避之不及。


但这几年,农村养水蛭的大爷大妈们悄悄多了起来,这玩意儿养来干啥,能吃么?

水蛭素有中药材作用

我国、日本、欧洲的医疗史上,都曾有用水蛭放血、吸痈的记载,宽体金钱蛭,更是一种传统中药材,历朝历代的名医都不会忽视其药用价值。在本草纲目就有这样写着:水蛭主治逐恶血瘀血月闭,破血症积聚,无子,利水道;而千金方:漏血不止∶水蛭,炒为末,酒服一钱,日二服,恶血消即愈;志雅堂杂抄:杖疮肿痛∶水蛭,炒研,同朴硝等分。研末,水调敷之。


放在当今,水蛭的作用主要有3类。

1、外科手术

国外的外科手术,例如接骨、缝合、移植,会用到水蛭来代替吸血球,来吸取骨缝之间的血液和组织液,可减少组织坏死的发生,现已临床推广。


2、医药

德国研发的水蛭治疗,用于膝关节炎的治疗。用水蛭提取的天然水蛭素,更是目前世界上已知的最强的天然抗凝血物质。

已有的研究表明,天然水蛭素具有抗凝血、抗血栓、改善心血管功能、增加心肌营养性血流量的作用。效果比肝素更好,可用于败血休克,动脉粥样硬化、脑血管梗塞、心血管病、高血压、眼科以及多种缺少抗凝血酶的疾病方面。


对此,天然水蛭素也成为了继胰岛素、青蒿素之后的世界医药三大素之一,其改善人体微循环、降脂降压降糖,治疗和预防心梗,脑梗,中风,痛风等心脑血管疾病的优势,使其迅速被三高以及心脑血管疾病人群所了解,掀起了一阵阵身体养护的风潮。

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自面世以来,其已经畅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被誉为“心脑血管疾病的克星”,如今它通过香港佳迅港货平台走入中国,势必造福国人,让更多人拥有健康体魄和美好人生。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