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为什么没病也要艾灸?这篇文章告诉你答案!

为什么没病也要艾灸?这篇文章告诉你答案!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1-14  我要投稿

我们有没发现现在身边好多人,看上去没大病,但浑身不对劲?!亚健康或小问题不间断,去医院说也说不上所以然,治也治不理想?又或者有一些身体的顽疾(如鼻炎、头痛、腰酸背痛、月子病等),用各种办法都治不好,好烦好烦……

据中医认为,人之所以会生病,因为人体阴阳失和、经络不通、湿寒严重、正气不足、邪气入侵等所致。而艾灸恰恰是来解决以上问题。所以艾灸不仅是日常保健无病防病之上选,也同时可调理上百种疾病。


为什么没病也要艾灸

我们多年以来受到环境、饮食、生活起居等种种不恰当的方式影响,比如伏案太久、熬夜等不正常作息、经常在空调房待着、穿太暴露的衣服(经常露肩、腰等)、吃反季节的蔬菜蔬菜和水果等,造成我们气脉阻滞从而导致我们身体软件运行不正常,局部或是五脏六腑血液循环不畅出现各种病症。

中医一般会以针引气用艾灸温经化淤使气脉通畅,来唤醒我们身体能量,有病可以治病,没病可以保健,达到延年益寿的目的。其实在中医里"针灸"的"灸"指的正是艾灸。


大家都知道艾灸能治愈130多种疾病已经有近3000多年的临床经验,不是我们现在才发现或者说她好,其实这是历史的经验,否则也不会传承到现在,对吧。不仅如此,艾灸更大的应用价值还在无病保健。

为什么艾灸可以达到保健延年益寿的目的呢?

我在没有了解艾灸之前只知道其然,不知道其所以然,所以还得回到我们之前的话题人体中的气脉说起。那艾灸就是帮助我们疏通我们的气脉,帮我们节约用煤,保护元气不提前透支,以达到延年益寿的目的。


因此,大家如果想随身随地就能进行艾灸的话,如办公室或者午休时间使用,这个艾王深灸非常很适合你,因为艾王深灸独有的座芯分离设计,一次贴好可以多次换芯续灸,在同一个穴位上续灸、深灸,才能灸的透,更容易迫出病气,所以记得去香港佳迅下单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