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AB9c3姜黄素在哪里可以买到?看完你就知道了

AB9c3姜黄素在哪里可以买到?看完你就知道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1-15  我要投稿

姜黄药用价值已获国际医学界广泛认可,临床上用于抗肿瘤、抗氧化、降血脂、消炎抗菌、消极正痛、抗凝血和保肝和抗菌除螨等,市场需求日益增加,其身价倍增。那么,C3姜黄素含量在30%以上的AB9c3姜黄素在哪里可以买到?下面就让小迅来告诉你吧。

AB9c3姜黄素在哪里可以买到?

说到AB9c3姜黄素,去年还被香港健康产业大奖评选为最佳姜黄素保健品,还是值得信赖的。现在实体店里确实只有香港能够买到,在香港佳迅是可以买到的,而且还是百分之百保证正品。价格方面也比别的地方便宜很多,相信大家如果选择了吧。


健康小贴士:

1)我正在服用中药/西药,可同时服用AB9c3姜黄素吗?

答:AB9c3姜黄素是全天然保健食品,绝无添加任何西药成分,无任何西药引起的副作用。因此正服用中药/西药,可同时服用AB9c3姜黄素保健品。另外长期服食西药人士,可向家庭医生查询及遵照医生指示服用。

2)哪些人适合服食AB9c3姜黄素?有什么好处呢?

答:适合于患顽疾﹑关节问题﹑炎症﹑记忆力迟缓等人士服用。AB9c3姜黄素或有助调节免疫力,预防﹑阻止﹑防扩散的保障作用。它具抗氧化特性及改善关节退化问题,如舒缓关节僵硬﹑疼痛﹑活化关节软骨细胞等。AB9c3姜黄素可改善脑部理性思维及逻辑推理能力,对老人的脑部及记忆健康有效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