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使用艾王深灸效果会怎么样?看完你就知道了

使用艾王深灸效果会怎么样?看完你就知道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9-01-15  我要投稿

艾灸可以补气益血、活血化瘀,堪称人体气血运行的“发动机”。长期坚持艾灸调理,能够让气血充盈通畅、脏腑阴阳平衡,让身体保持“年轻态”。那么,使用艾王深灸效果会怎么样?下面就让小迅来跟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吧。


使用艾王深灸效果会怎么样?

艾王“深灸”系列产品,是艾王独立自主创新,重磅推出的新一代艾灸产品,成功解决明火艾灸最大痛点——有烟。创造性发明了有更强灸感,防烟安全,火力可控的芯体验艾灸产品。深灸是历时1年多研发,精心打造,以消费者灸感体验为核心,传承古法艾灸,创新产品结构,规范体验标准,历经50余次研发打样,深灸古法创新艾灸仪最终成型。

座芯分离,传承古法,定穴精准。闭合罩体,有效隔离明火与废烟,安全防烫;8MM粗艾芯,大孔径设定,高效保障灸感。其小巧安全,滤烟去味,使用场景丰富,使用方法多元等特色,彻底颠覆过去艾灸器使用方法。


独到的罩、芯、贴三体独立设计,组合灵活,既满足普通消费者的便利需求,也满足艾灸爱好者更深层的功能型需求。时尚的设计,让艾灸在年青人中变得流行。因此,使用艾王深灸效果会比平常的艾灸效果会更佳。

生活中,人们如果想随身随地就能进行艾灸的话,比如办公室或者午休时间使用,这个艾王深灸非常很适合你,因为艾王深灸独有的座芯分离设计,一次贴好可以多次换芯续灸,在同一个穴位上续灸、深灸,才能灸的透,更容易迫出病气,所以记得去香港佳迅下单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