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还原水咖啡灌肠真的好吗?分享一下我的还原水咖啡灌肠经历!

还原水咖啡灌肠真的好吗?分享一下我的还原水咖啡灌肠经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1-22  我要投稿

还原水不是药,但是是最好的药!亲自体验感受过程分享给朋友们。

16年2月13号从云南回家的途中非常艰辛,车内车外温差大,加之春节前就有些身体不适没有很好控制,所以回家途中就开始发烧、浑身发冷、寒颤,浑身骨骼、肌肉酸痛,感觉像掉进冰窟里,头疼发晕极度虚弱(我一生中极少生病会伴有发烧),对所有食物没有食欲,手触动到任何物品都极度寒冷不适,我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赶紧回家从上次香港佳迅买来的电解还原水机喝还原水进行咖啡灌肠,排泄体内毒素。


由于当天没有怎么进食,排泄物不多,然后大量喝新鲜9.5的还原水,实在虚弱不行赶紧睡了,晚上多次起床喝还原水用活性氢调理细胞增加能量提高免疫力,第二天不想起床,已经没有头天晚上的寒冷虚弱,有饥饿感,计划继续咖啡灌肠两次尽快恢复健康(这个期间有朋友和亲人都催促我去医院看病吃药),带着还有些虚弱的身体起床熬咖啡灌肠,大量喝新鲜的直饮9.5的还原水(没有加热),制新鲜的PH2.5的强酸水喷口鼻消毒杀菌,(PH11)强还原水冲洗鼻孔(是因为上呼吸道感染发烧的),不停的用强酸水和强还原水交替喷口鼻,大量直饮喝新鲜的9.5的还原水,吃了一些粥,感觉好多了。但是还是觉得头晕无力,上呼吸道不舒服,有些低烧 ,什么事都不想做。


晚上9点又一次开始咖啡灌肠排泄物味很大,感觉好像排泄空了,睡前大量喝还原水,晚上睡眠非常好,今天早上醒来,感觉非常好,已经没有任何不舒适,已经是痊愈了,真开心。嘻嘻!!!终于以自己的切身体会,不需要去医院吃药打针,就是喝还原水,还原水咖啡灌肠调理细胞,提高免疫力自愈能力,真的做到喝好水能够健康、不生病,生病不吃药不打针。

真心希望我的每一个亲人和朋友都能尽快改变观念,简单到一个好水可以改变自己的健康,一个好水可以做到任何保健品和繁琐的食疗不能做到的功效。生活中要尽量做减法而不是加法,加法只能给细胞增加负担,影响细胞的更新和裂变。


以上分享,是我自己这两天还原水调理的亲身经历和体验,没有哪一个医院有这样的治疗效果,医院打针吃药没有一个星期是绝对治不好这种重感冒重呼吸道感染疾病的,经济费用更是难以计算。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