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糖尿病患者吃AB9C3姜黄素会怎么样?看完你会发现认识太晚了

糖尿病患者吃AB9C3姜黄素会怎么样?看完你会发现认识太晚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1-23  我要投稿

经过近几十年的科学研究,人们发现姜黄的抗氧化成分姜黄素具有强大的抗癌特性。这一新研究结果给姜黄素又增加了一种抵御疾病的特性。

什么是姜黄素?

姜黄素是中药姜黄的主要成分,有重要的经济价值和广泛的药理作用,如抗氧化、抗炎、降血脂、抗病毒、抗感染、抗肝纤维化等。此外,抗癌是姜黄素的主要药理活性之一,其抑制肿瘤的作用,用于治疗肿瘤的历史悠久。已在许多实验中得到反复证实,其身体抗癌机制已成为近期研究热点。


香港佳迅卖的AB9活魄C3姜黄素其中每粒胶囊含平均377毫升姜黄素,C1姜黄素1:51-53%,C2DM姜黄素:13-14%,C3BDM姜黄素:30%;而且C3成分是一般姜黄素的60倍。姜黄素是著名的草本要素,其抗氧化能力排在植物的前列,而C3成分是姜黄素中有效的成分,AB9姜黄素的C3成分高达30%。

糖尿病患者吃姜黄素会怎么样?

糖尿病患者吃姜黄粟是可以预防体重流失,改善对胰岛素灵敏度,在四星期内显著降低血糖水平。研究表示,前期患者每天补充姜黄素250mg,配合运动及控制饮食,持续9个月,血糖值得以改善。


姜黄素是一种难得的天然食物姜黄的萃取物,C3姜黄素更是姜黄素的精华所在。在加拿大、欧美、日本等,以姜黄素作为保健品已经是非常普遍。姜黄素的强抗氧化及抗炎能力,能防范很多慢性疾病发展,是慢性病患及注重保健养生人士的佳音。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