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经常艾灸真的有那么好吗?看完你就明白了

经常艾灸真的有那么好吗?看完你就明白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1-23  我要投稿

艾灸的历史可追溯到殷商时代在出土的殷商甲骨文中,有这样一个字:形象为一个人躺在床上,腹部安放着一撮草,很像用艾灸治病的示意。另外,在《五十二病方》也记载了许多艾灸,其中有“以艾裹,以艾灸癫者中颠,令烂而已”的说法。


同一时期,《黄帝内经.灵枢.官能》中亦有“针所不为,灸之所宜”的记载。艾灸主要用艾绒,《孟子.离娄》篇中说:“七年之病,求三年之艾,苟为不蓄,终身不得”由此可见,在春秋战国时代,艾灸已初具形态了。

艾灸的本质,是加热和表皮给药。

加热,保持在适当的温度,对于解决由于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的某些轻度疼痛不适,具有非常好的功效。因为就像人体发烧的原理类似,局部或全身加热都能促进血液循环。


经常艾灸真的有那么好吗?

中医认为,灸法具有调理阴阳和脏腑,温通经络,活血止痛,回阳固脱等作用。现在的各种研究也能证明,灸法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调节内分泌和生殖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和预防疾病。艾灸对各种炎症、痛症是有极好的治疗效果。比如乳腺增生,前列腺炎,肩周炎,盆腔炎,子宫肌瘤,颈椎病,手脚冰凉,胃炎,胃胀,腰痛,腰酸,宫寒等一系列妇科问题效果是很好。而且艾灸是几千年流传下来的被列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


艾灸有三位一体和四效合一的特点。具体说,"三位"就是有病治病、未病寻病、无病养生三个层面;"四效"就是驱寒邪、补元阳、通经络、调正气。故艾灸既可以养生又可以治病。同时,艾灸治急性病效果立竿见影,治慢性病无毒副作用,物美价廉,便于坚持。

由于现代人的工作环境造成了大多数人处于“亚健康”的身体状态,得不到调理,免疫力下降,无形之中造成了健康受损。对于上班族而言,香港佳迅港货网卖的艾王深灸产品方便、实用,根本不用担心使用问题,既工作了又调理了身体,何乐而不为。


对于女性而言,自己的青春美丽是何等的重要,良好的的经期代谢是这些的基础保证。一个好的内在身体条件,是多少昂贵的护肤品、化妆品都换不来的,只有从内部改善调理、充盈气血,才能从根本上改善皮肤气色,而便捷又省心的艾王深灸无疑是个很好的选择。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