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在哪里买AB9C3姜黄素可靠些?

在哪里买AB9C3姜黄素可靠些?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1-25  我要投稿

说到AB9C3姜黄素,相信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个是什么吧,除了经常去香港淘物的人例外。其实,AB9C3姜黄素是加拿大生产的一种保健产品,其成分含有100%姜黄素、c1姜黄素(51-53%)、c2姜黄素(13-14%)、c3姜黄素(30%),具有调节免疫力、稳定血糖、细胞抗氧化、关节健康、脑部及记忆健康等保障作用。

功效方面的话,有研究证明AB9C3姜黄素具有调节免疫力、预防、阻止、防扩散的保障作用,可以抗氧化特性及改善关节退化问题,如舒缓关节僵硬、疼痛、活化关节软骨细胞等;另外还可以改善脑部理性思维及逻辑推理能力,对老人的脑部及记忆健康有效用。


在哪里买AB9C3姜黄素可靠些?

对于AB9C3姜黄素,在内地是买不到,一般要去香港才能买到。因此如果有人要买的话,就要自己跑到香港购买或者在网上购买,比如香港佳迅,就是一个不错的港货平台,基本里面的产品都是正规来源,百分百有保障,绝无假货。

而且在香港佳迅也有实体店,就是在太子站附近,不仅能帮你寄存行李,而且还能方便你轻松购物,另外还有跨境巴士让你从内港两地两回穿梭。现在知道了吧。作为消费者或游客,从多方面角度去思考,才是最好的选择!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