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电解还原水机与其他牌净水器有什么区别?

电解还原水机与其他牌净水器有什么区别?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2-13  我要投稿

现在很多人家庭都已经装上了电解还原水机,进一步加强了家庭生活用水安全,也提升了生活的质量。以我个人为例,还好听了朋友建议在香港佳迅买了一台电解还原水机装在家里之后,用的就特别舒服,洗菜做饭或者饮用都比较放心。可能自己已经习惯喝还原水,像在公司等公共场所的用水,总觉得没有家里用的舒服。


而近年来,电解还原水机渐渐出现在大众的视野,越来越多的人疑问电解还原水机和其他牌净水机是不是一样的?很多人将电解还原水机和其他牌净水机误以为是一个类型的,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了解这两个产品,我将电解还原水机和其他牌净水机做了一些比较。

一、基础功能

净水机的基本就是过滤水中杂质,能过滤水中的沙石,而水中的细菌都还是没有完全处理,大部分都不能达到直饮标准,而且极大多数的净水器都是储水式的,那样会导致水二次污染。

电解还原水机通常配置净化系统,对水进行电解深加工,提升了水的功能,处理成对人体有益的可直接生饮的弱碱性健康水和外用的弱酸性美容水。

二、操作原理

净水器的原理使用孔径达到微米极的过滤膜,来把大于这种孔径的杂质过滤掉,以实现水的净化,采用阻筛过滤原理渐进式结构方式,由多级滤芯首尾串接而成,滤芯精密度由低到高依次排列,以实现多级滤芯分摊截留污物。


电解还原水机不但能处理水中的杂质,还能通过电解把水中的钙镁离子电解,分解成小分子,让我们的身体更能吸收,更能过滤掉水中的细菌,到达可以直饮的水的标准,同时电解还原水机是不会储水式,不会产生二次污染,而且能够完全去除水中的氯气,电解还原水机经活性炭滤芯过滤并电解,负极制造出还原水,正极制造出酸性水。由于电解反应,负极的水份子接收了电子而产生氢气及氢氧离子并成为还原水。

三、过滤器的分类

从过滤的方式和滤芯的种类来分析,一般可以分为:微滤、超滤、反渗透几种,微滤的滤芯只可以有效地去除水中大颗粒悬浮物,不能够过滤掉有机物和溶解性的固体,这种滤芯一般是由PP棉、活性炭组成,如果是反渗透和超滤膜作为前置过滤,就可以有效地阻挡掉有机物了。但是要注意的是反渗透技术产出来的水纯净水,是不含任何矿物的。


电解还原水机是将需要煮沸才能饮用的水转化为合“国际卫生组织”好水标准的电解还原水。比自来水更符合人体需求,能达到调节人体机能,改善亚健康的作用。

四、净水机与电解还原水的区别

电解还原水机是一种健康水家电,它与净水器包括纯水机是完全不同的,净水器和纯水机的作用仅仅是将自来水处理干净,成为一种安全水,这仅相当于电解还原水机1/5的功能。电解水一般指碱性水,它含有更易吸收的离子态矿物质,而且因带有负电位而具备抗氧化性,符合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好水的标准。

一台水机的电解槽相当于汽车的发动机,它的面积大小,材质,技术,决定了一部水机的功效,寿命和价值。


五、为什么要选择电解还原水机

1、电解板的大小:

电解板面积1000c㎡ 以下:使用约1年後,电解水的ORP值会递减;

电解板面积1000c㎡ 以上:定期清洗维护,电解水的ORP值能持久稳定。

SD501 电解还原水机电解槽内有7层电解板组成,总面积为1536平方厘米,造水量大,是现时市场上最大的电解板!

2、电解槽的用料:

电解还原水机的电解槽以钛合金与镀白金材料制造,使寿命更加耐用。目前公认最好的电解板材质为白金包覆钛金属实心板,但白金及钛金属也有等级之分,它可分为医疗级,食品级及工业级,价格差异甚至以数倍来计。电解还原水机的电解板都是以医疗级的白金及钛金属所做成的实心板,比普通食用白金贵3倍。


3、pH值的阔度:

即电解还原水机能够生产的水的PH值阔度。pH值低於2.7 已证实可杀死大肠干菌丶沙门氐菌及金黄葡球菌。pH值11.5 更可分解生果蔬菜上的农药及防腐剂。而以现时技术,只有7枚电解板的规格才能生产出这样的水,其中ENAGIC LEVELUK更拥有此规格中最大的电解板面积。

4、ORP:

ORP(OxidationReduction Potential 氧化还原电位值)是比较不同物质的抗氧化能力的指标。ORP负数值越大,表示抗氧化能力越高。一般电解还原水机转化出来的水的ORP一般在+100mV 至 -100mV之间,而电解还原水的ORP则能达到-400mV 或以下,抗氧化能力明显较高。严格而言,只有达到以上规格的电解水机才可称得上是「电解还原水机」。


5、水机寿命:

正常运作下,电解还原水机寿命可用15年. 日本已有用家使用超过20年!而其他水机,由于电解板的面积和材料,普遍使用寿命普遍1~5年!

6、容易清洗保养:

电解过程中,电极板会因钙附着而降低电解功能,选择水机时,有自动清洗功能为最基本要求。但这还不够,要能方便手动定期清洗,才能让水机保持最佳状态。电解还原水机除了拥有自动清洗功能,更能警报使用者,提醒手动清洗及更换零件的必要。

7、电解还原水机有所有好水的七大特点:

1.不含有害的物质,水中已去除氯味,以及0.01微米以上的细菌;

2.含有大量离子状态的钙等微量元素;

3.由5-6个小分团组成,渗透力强,能促进新陈代谢;


4.带300毫伏以上的负电位,能清除多余的自由基;

5.含氧量高每升5毫克左右;

6.PH值呈弱碱性能维持身体酸碱平衡;

7.富含大量的活性氢。

因此,在生活中我们选择在家里装台电解还原水机是正确的选择,这不仅能改善我们的喝水健康,还能改善我们身体的体质,所以说,到香港佳迅购一台电解还原水机是非常有必要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