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在哪里可以买到佳膳适糖?文中详细告诉你了

在哪里可以买到佳膳适糖?文中详细告诉你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2-14  我要投稿

随着人们经济收入的不断提高和生活水平的改善,我国的糖尿病患者数量也居高不下。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除了正常的治疗之外,日常生活中的营养补充也至关重要。因此,糖尿病患者会吃一些营养品来补充,比如佳膳适糖,效果还是不错的。

佳膳适糖是什么?

说到佳膳适糖营养补充品,它是一款专为血糖人士而设的全营养配方粉。含有低升糖指数配方(GI=28),可延缓餐后血糖的上升,有助稳定餐后血糖。另外还含有丰富的单元不饱和脂肪和益生菌纤维,有效平衡体内菌群生态,再加上50%乳清蛋白与50%酪蛋白的高质素蛋白质配方,营养完整均衡,符合全球高血糖协会营养建议,提供高血糖者的每日所需。


那么,这么好的营养配方粉在哪里可以买到呢?下面就让小迅来为你讲解一下吧。

佳膳适糖是雀巢旗下的一款产品,大家要想买到手,其实是很简单的,只需自己去香港或者在香港佳迅下单就行了,比在某宝某猫便宜很多了,而且也不用担心买到假货,这样就能放心使用了。

生活中,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营养也是治疗的一部分,糖尿病患者在控制糖分摄入的同时,可通过日常的饮食搭配及食用合理的全营养配方食品,来为身体创造均衡的营养条件,从而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舒缓不舒适的症状,提升生活质量。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