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在哪里可以买到C3姜黄素?这两点可以实现!

在哪里可以买到C3姜黄素?这两点可以实现!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2-14  我要投稿

据悉,姜黄素是一种无毒的天然食物,实验结果显示每天服用高达8g,也无不良反应及副作用,因此非常安全。而C3姜黄素是姜黄素中精华所在, 市面上一般姜黄素产品的C3含量只占成分的0.5-1.5%。那么,在哪里可以买到C3含量高的姜黄素?下面就让小迅详细为你讲解一下吧!

在哪里可以买到C3姜黄素?

说到C3含量高的姜黄素,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AB9C3姜黄素,因为它的C3成分高达30%,而且还荣获香港健康产业大奖(香港健康产业大奖成立的目标为表扬一些卓越企业过去对健康产业的推广、贡献、付出及正面的影响。而AB9C3姜黄素能在芸芸对手中脱颖而出,更证明其产品及功效具有市场独特性及竞争力。)的『最佳姜黄素保健品』奖后,香港著名杂志“MegaLife生活晴报”首次曝光。


因此,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纷纷前去香港佳迅购买,或者自己有时间就跑到香港的佳迅实体店去买,这样就能避免买到假货,也能用的放心。

对于AB9C3姜黄素,它是全天然保健食品,绝无添加任何西药成分,无任何西药引起的副作用。因此对于那些正在服用中药或者西药的人,可同时服用AB9C3姜黄素保健品。另外长期服食西药人士,可向家庭医生查询及遵照医生指示服用。

看完上面的介绍,现在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C3姜黄素了吧。为了让家人、朋友身体得到保障外,香港佳迅更加希望把优质天然产品、健康意识及正确的生活观等加以推广,希望更多人从中受惠。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