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关节炎真的可以吃AB9C3姜黄素吗?这篇文章详细让你了解!

关节炎真的可以吃AB9C3姜黄素吗?这篇文章详细让你了解!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2-18  我要投稿

姜黄素,很多服用过的人都赞不绝口,因此,糖尿病的患者都会吃AB9C3姜黄素来进行保健,确保有效缓解糖尿病的危害。那么,关节炎真的可以吃AB9C3姜黄素吗?下面就跟着小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关节炎真的可以吃AB9C3姜黄素吗?

据实验结果,证实AB9C3姜黄素能有效抑制关节发炎及活化,并保护关节软骨细胞免遭损伤。研究表现AB9C3姜黄素是一种人类抗风湿的活性剂。近期研究亦发现,AB9C3姜黄素可以抑制关节软骨细胞中的信号通路来抑制炎症细胞因子和基质金属蛋白的活性,从而对风湿性关节炎起到一定的疗效。


根据美国关节炎和风湿病期刊的相关论文,AB9C3姜黄素具有强抗炎特性,因此,可帮助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研究发现,AB9C3姜黄素能减少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指标白介素(interleukin(IL)-6),这表示使用AB9C3姜黄素有助预防及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

在哪里可以买到AB9C3姜黄素?

对于AB9C3姜黄素,在内地是买不到,一般要去香港或者网上才能买到,因此如果有人要买的话,就要自己跑到香港购买或者在网上香港佳迅购买了。前者多多少少都有点不方便,因此选择后者是最好的,因此后者里面的产品都是正规来源,百分百有保障,绝无假货,这样就能避免买到假货,也能用的放心。


温馨提醒:对于AB9C3姜黄素,它是全天然保健食品,绝无添加任何西药成分,无任何西药引起的副作用。因此对于那些正在服用中药或者西药的人,可同时服用AB9C3姜黄素保健品。另外长期服食西药人士,可向家庭医生查询及遵照医生指示服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