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有什么作用?看完你就清楚了!

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有什么作用?看完你就清楚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9-02-20  我要投稿

近年来,很多人都服用过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因此都对这个产品赞不绝口。而对于那些刚接触这款产品的人来说,还是有不少疑问,比如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有什么作用?这些等等...相信大家一开始都是有这样的问题吧,因此,想知道答案的可以跟着小迅的步伐一起来了解一下!

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拥有目前世界唯一的水蛭活体提取天然水蛭素发明专利技术,是自家养殖金边蚂蟥基地及多年研发经验所制成的。具有破血、散瘀、痛经的作用,用于血瘀所致的各种病症。在治疗血栓梗塞和预防血栓梗塞方面有很好的作用,具有很强的抗凝血、溶血栓的作用,安全、可靠,适合心肌梗塞患者长期服用,它能从血液病变、血管病变两方面同时作用,同时还能对血栓诱因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形成、血液粘度高等基础病变进行有效的道理,进而防止动脉硬化继续形成,方式血栓再次形成。


另外还有一点的就是,一般市场上的水蛭素是用水蛭也就是虫体,然后整体磨成粉做成的劣质水蛭素产品,这些产品也许有重金属及其残留农药超标,对身体肝脏和肾脏等其它器官很容易就造成伤害,因此,大家要详细了解清楚,方可服用。

根据动物实验和临床研究证明,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是没有药毒副作用的。因此在静脉或皮下注射和口服数字还死不均无明显药毒副作用,无论急性、亚急性的毒性实验,对血压、心率、血相、出血时间和血液化学成分均不受影响,呼吸系统也没有影响,无过敏反应,一般无特异抗体发现。不会影响到人体内红细胞、白细胞、血小板的增减,血压也不会骤增或骤降。

最后小迅要提醒大家,在这样的情况下,如妇女月经期间、孕妇、体内出血等,想服用净血皇天然活性水蛭素的话,就要跟医生或者有关专家的指导下才能进行服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