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姜黄素真的可以改善记忆力吗?文章详细让你了解!

姜黄素真的可以改善记忆力吗?文章详细让你了解!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2-20  我要投稿

据了解,美国一项研究显示,咖喱中含有的姜黄素能提高近三成记忆力,同时有助缓解抑郁。对此,研究人员招募了40名志愿者,把他们分为两组,一组在18个月内每天两次各摄入90毫克姜黄素,另一组是服用安慰剂的对照组。

这些志愿者年龄介于50岁至90岁,有轻微记忆力下降现象,但身体健康。另外,研究人员每三个月记录一次志愿者的心跳、甲状腺功能及整体健康状况。另外,志愿者中30人接受了大脑扫描。实验结束时,研究人员发现,坚持摄入姜黄素不仅让志愿者的记忆力平均提高28%,还让他们更容易集中注意力。


在由《美国老年精神病学杂志》刊载的论文中,研究人员报告,姜黄素具有抗炎功效,能显著减少大脑中与记忆、情绪相关区域的蛋白质积聚,从而发挥改善记忆力、促进精神健康的作用。英国《每日邮报》援引研究项目主持人加里·斯莫尔的话报道:“我们的研究结果显示,以安全的方式长期摄入姜黄素能形成实质性的认知改善。”

一般姜黄素的姜黄素c3成分含量较低,只含有3-5%,而AB9C3姜黄素能让吃者有效从保健食品中吸收姜黄素c3成分30%。同时c3成分是姜黄素中最为有效的成分,AB9C3姜黄素的c3成分高达30%(30倍高于同类产品,以同类产品c3=0.5%作比较),而且姜黄素c3对抗顽疾/预防顽疾功效是有显著的效用。


AB9C3姜黄素是专利申请的产品,而且还荣获过由生活晴报主办、新城电台协办之「香港健康产业大奖」所颁发最佳姜黄素保健品,质量有保证,信赖之选,功效有保证。并且是纯正、天然、无污染的食物提取物,不含防腐剂,不含食物添加物,非转基因食品,非常适合素食人士及关注健康人士适用。所以,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来香港佳迅购买。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