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AB9C3姜黄素真的有效吗?对糖尿病有什么帮助

AB9C3姜黄素真的有效吗?对糖尿病有什么帮助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2-21  我要投稿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改善,饮食也会变得多样化,在平时生活中很多人都出现了高血糖的问题,时间久了也会导致糖尿病的现象,进而给人们的生活工作带来很多的不方便。AB9C3姜黄素是很多保健者中意的一种保健食品,有效降血脂、抗肿瘤、抗炎、利胆、抗氧化等作用。

AB9C3姜黄素是加拿大生产的一种保健产品,其成分含有100%姜黄素、c1姜黄素(51-53%)、c2姜黄素(13-14%)、c3姜黄素(30%),研究证明具有对抗顽疾,调节免疫力,稳定血糖,细胞抗氧化,关节健康,脑部及记忆健康的保障作用,同时抗氧化特性及改善关节退化问题,如舒缓关节僵硬、疼痛、活化关节软骨细胞等;另外还可以改善脑部理性思维及逻辑推理能力,对老人的脑部及记忆健康有效用。


对于糖尿病,AB9C3姜黄素真的有效吗

一般的姜黄素保健品的姜黄素c3成分含量较低,只含有3-5%,而AB9C3姜黄素能让吃者有效从保健食品中吸收姜黄素c3成分30%。同时c3成分是姜黄素中最为有效的成分。

研究证明AB9C3姜黄素具有调节免疫力、预防、阻止、防扩散的保障作用,可以抗氧化特性及改善关节退化问题,如舒缓关节僵硬、疼痛、活化关节软骨细胞等;另外还可以改善脑部理性思维及逻辑推理能力,对老人的脑部及记忆健康有效用。


AB9C3姜黄素对糖尿病有什么帮助

研究证明AB9C3姜黄素可降低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水平,对于胰岛素分泌细胞受到自身异常抗体攻击的1型糖尿病,AB9C3姜黄素可能有效保护那些细胞免受损害,从而能有效控制1型糖尿病的发展。AB9C3姜黄素具有抗炎作用并且可以预防胰岛素抵抗,降低血液中的脂质和胆固醇水平,这也可能是导致胰岛素抵抗的一个因素。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AB9C3姜黄素对糖尿病真的有效。在生活中,由于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其抗炎和抗氧化特性,因此,你可以在香港佳迅购买AB9C3姜黄素,都是从香港佳迅进货,然后快递到家,非常很方便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