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AB9活魄C3姜黄素成分高达30%,难怪受消费者喜爱!

AB9活魄C3姜黄素成分高达30%,难怪受消费者喜爱!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2-22  我要投稿

来自加拿大的AB9全天然保健系列《AB9保健四大天王》于2018年6月在香港佳迅隆重登场,荣获优质“正”印商标的《AB9保健4大天王》包括了活魄C3姜黄素,心血通沙棘籽油,肝美保沙棘果油及珍珠钙骨健等四款全天然保健品,始终贯穿了AB9透过天然优质保健食品及日用品,提升健康与生活素质的健康理念,为消费者的健康打好基础。


《AB9保健四大天王》一经登场,最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是AB9活魄C3姜黄素,原来AB9的C3姜黄素中C3成分高达30%,在2017年的香港健康产业大奖荣获“最佳姜黄素保健品”的荣誉,广受消费者好评。


AB9创始人谢培正在一段健康视频这样介绍,姜黄素又细分为C1姜黄素、C2脱甲氧基姜黄素和C3双脱甲氯基姜黄素,有医学研究报告指出,对抗癌症,类风湿关节炎,糖尿病,老年痴呆症,帕金森病等,C3姜黄素起了莫大的功效,而成分比较高的C1及C2,却远不及C3的功效。因此,如作保健的用途,最好找C3姜黄素成分达30%的姜黄素产品。


而AB9活魄C3姜黄素C3成分正好高达30%,自然而然的成为消费者姜黄素保健品的最佳选择。因此,大家都会纷纷前去香港佳迅购买,或者自己有时间就跑到香港的佳迅实体店去买,这样就能避免买到假货,也能用的放心。


对于AB9活魄C3姜黄素,它是全天然保健食品,绝无添加任何西药成分,无任何西药引起的副作用。因此对于那些正在服用中药或者西药的人,可同时服用AB9活魄C3姜黄素保健品。另外长期服食西药人士,可向家庭医生查询及遵照医生指示服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