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佳膳益生有什么功效?适合那些人服用?

佳膳益生有什么功效?适合那些人服用?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2-27  我要投稿

最近,有不少网友纷纷都说身体状态有点不好,时不时就能染上感冒,而且上班期间还时不时想睡,很疲劳的样子。对此,小迅建议多喝点佳膳益生提高一下免疫力,这样才能保持身体健康。这时候就有人想说,佳膳益生是什么?有什么功效?适合那些人服用?对此,下面就跟着小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说到佳膳益生有什么功效,相信大家上网查一下就能了解,在此小迅就重新介绍一下。佳膳益生是雀巢旗下的一款均衡营养配方,含有L.P. 乳酸益生菌及PREBIO 1益菌生纤维,另外还有50%乳清蛋白质、多种维他命及矿物质。


佳膳益生能提供每日身体所需的营养,全面调整体质,独特、高量的蛋白质配方,可提高身体消化及利用蛋白质的能力,从而维持健康。含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及天然抗氧化物,可协助体内的生理作用,并增加KYH能力。低钠、少甜,不造成身体的负担且更适合人们的口味,在香港佳迅就能买到。

适合人士:

1、关注免疫强健的人士;

2、进食不足,需要营养补充的人士;

3、成年或老年人营养不良;

4、体弱或容易感到疲倦;

5、康复中人士;

6、手术前后。

通过上面对佳膳益生全面的介绍,现在大家都知道这个佳膳益生有什么功效及适合那些人服用了吧,因此,大家在生活中发现自己有蛋白质缺少的,就要第一时间补充了,以免发现不必要的事情,另外有空的话,建议多去运动,这样有助身体健康。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