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AB9活魄C3姜黄素与普通姜黄素有什么不同?看完你就明白了!

AB9活魄C3姜黄素与普通姜黄素有什么不同?看完你就明白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2-28  我要投稿

AB9活魄C3姜黄素是一种保健产品,是由加拿大生产的,其成分含有100%姜黄素、c1姜黄素(51-53%)、c2姜黄素(13-14%)、c3姜黄素(30%),具有对抗顽疾、调节免疫力、稳定血糖、细胞抗氧化、关节健康、脑部及记忆健康等功效。那么,AB9活魄C3姜黄素与普通姜黄素有什么不同?不同之处在于那?下面就跟着小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B9活魄C3姜黄素与普通姜黄素有什么不同?

普通姜黄素的C3成分含量较低,只含有3-5%,而AB9活魄C3姜黄素能让吃者有效从保健食品中吸收姜黄素C3成分30%,同时C3成分是姜黄素中最为有效的成分,AB9活魄C3姜黄素的C3成分高达30%(30倍高于同类产品,以同类产品c3=0.5%作比较),而且姜黄素c3对抗顽疾或者预防顽疾功效是有显著的效用。

另外AB9活魄C3姜黄素还是专利申请的产品,还被香港生活晴报主办、新城电台协办之香港健康产业大奖评为最佳姜黄素保健品,质量有保证,而且还是信赖之选。并且还是纯正、天然、无污染的食物提取物,更佳没有防腐剂了,也没有食物添加物,是非转基因食品,非常很适合那些素食或者关注健康的人服用。


AB9活魄C3姜黄素常见问题:

1)我正在服用中药或者西药,可同时服用AB9活魄C3姜黄素吗?

答:AB9活魄C3姜黄素是全天然保健食品,绝无添加任何西药成分,无任何西药引起的副作用,因此正服用中药或者西药,可同时服用AB9活魄C3姜黄素。另外长期服食西药人士,可向家庭医生查询及遵照医生指示服用。

2)哪些人适合服食AB9活魄C3姜黄素?有什么好处呢?

答:适合于患顽疾﹑关节问题﹑炎症﹑记忆力迟缓等人士服用。AB9活魄C3姜黄素有助调节免疫力,预防﹑阻止﹑防扩散的保障作用,它具抗氧化特性及改善关节退化问题,如舒缓关节僵硬﹑疼痛﹑活化关节软骨细胞等。AB9活魄C3姜黄素可改善脑部理性思维及逻辑推理能力,对老人的脑部及记忆健康有效用。


看完上面AB9活魄C3姜黄素与普通姜黄素有什么不同的介绍,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因此,身边如果有朋友或者亲人需要姜黄素保健的话,就要送AB9活魄C3姜黄素了,一般都是通过香港佳迅购买的,或者自己亲自跑去香港找到它的实体店购买也行,基本都是看自己的情况而决定。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