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护士茶和护肝片一样吗?这篇文章全都告诉你!

护士茶和护肝片一样吗?这篇文章全都告诉你!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3-01  我要投稿

近年来,很多网友都在流传喝护士茶的好处,能起到一些保健作用,如改善便秘,身体排毒,抑制癌细胞及增强人体免疫力等作用。而且护士茶还是一个近百年的老品牌,信赖是有保障的。那么,护士茶和护肝片是一样的吗?接下来就让小迅详细告诉大家吧!


护肝片是一种疏肝理气,达到健脾消食的药品,具有降低转氨酶作用,用于慢性肝炎及早期肝硬化等。而护士茶是一种是由八种无毒亦无副作用的草本配制而成,它并非普通保健饮料,亦非只能纾解病,而是一种能纾解身体癌症病毒,及促进人体自然抗病功能的草茶。

两者是不一样的。前者是给肝脏进行疏肝理气的,而后者是给身体进行全方面保健的。因此,作用和功效也是不一样,所以说,要想给身体保健的话,就要选择后者了,功效还是听不错的。如果单独只想疏肝理气的话,就选前者吧。


在哪里可以买到护士茶?

护士茶在香港指定的店铺就能买到,如香港佳迅,都是由原厂正货来的,保证用的放心,而且也很方便快捷,都是从香港出货然后内地邮递到家。另外的话还有一种方法,那就是自己有空去香港,在香港太子站附近找到佳迅实体店就行,这两种方法是现在最流行的,因此,选择哪种方式就看自己的情况而决定了。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