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关节僵硬可以吃姜黄素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关节僵硬可以吃姜黄素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3-01  我要投稿

不得不承认,游戏、网络已经侵占了大部分人的生活。从听歌、购物等娱乐,到工作、出行订票等正事,几乎都得靠手机,很难不沦为“机奴”啊!长期的懒癌生活,虽然让我们的心情荡漾了起来,可身体也跟着承担起了这个年龄不该有的重担,各种疾病随之而来,尤其是关节问题:白领中最普遍的鼠标手啊、不运动导致关节僵硬啊…


那么,关键僵硬可以吃姜黄素吗?

姜黄素是从姜科、天南星科中的一些植物的根茎中提取的一种化学成分,也就是所谓的“姜”。它采用了安全的方式、途径进行提取,而且本身不会对人体有伤害,可以放心、安心服用。一般的姜黄素保健品的姜黄素c3成分含量较低,只含有3-5%,而AB9活魄C3姜黄素能让吃者有效从保健食品中吸收姜黄素c3成分30%,同时c3成分是姜黄素中最为有效的成分。

AB9活魄C3姜黄素是加拿大生产的一种保健产品,其成分含有100%姜黄素、c1姜黄素(51-53%)、c2姜黄素(13-14%)、c3姜黄素(30%),研究证明具有调节免疫力、预防、阻止、防扩散的保障作用,可以抗氧化特性及改善关节退化问题,如舒缓关节僵硬、疼痛、活化关节软骨细胞等;另外还可以改善脑部理性思维及逻辑推理能力,对老人的脑部及记忆健康有效用。


在哪里可以买到?

AB9活魄C3姜黄素在香港才能买到,在内地暂时是没有买到的,因此,都是通过自己亲自去香港或者通过香港佳迅才能买到。前者的话,就要看时间是不是有多余的,没有多少的时间建议选择后者吧,后者就方便很多了,直接在他们的网站下单就行,是由香港那边出货的,而后内地邮递到家,原厂正货来的。

在生活中,我们除了吃一些姜黄素来保健之外,还要自己多呵护关节,避免发现关节损伤,只要关节呵护到位,关节的“寿命”也可以随之延长。所以说,要用心对待它,且行且珍惜啊!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