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服用AB9珍珠钙骨健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服用AB9珍珠钙骨健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3-04  我要投稿

据了解,珍珠是一种含钙高的营养素,含有多种人体所碧虚的氨基酸,有助于维持人体内代谢,另外珍珠还含有铁、锌、铜、锰等元素,有助于维持皮肤弹性,血液的凝固,酶的激活,激素的分泌等。那么,服用AB9珍珠钙骨健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吗?下面就跟着小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B9珍珠钙骨健是采用纯天然珍珠提炼制成的,其中含有蛋白质(水解后可得到18种氨基酸,其中7种是人体必需氨基酸)、文石结构的碳酸钙,20多种微量元素及维生素B,营养成分更佳。此外,珍贵的珍珠牛磺酸还能促进神经细胞的蛋白质合成,促进大脑的发育与活化,同时还能促进人体续页回圈,对身体健康和生长发育能够产生奇效。

因此,对于那些睡眠质量差的人来说,长期服用AB9珍珠钙骨健是很好的,因为AB9珍珠钙骨健含有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对大脑中区起到“安抚”与“镇定”作用,使过度兴奋的细胞得到滋养、安静。


在哪里可以买到AB9珍珠钙骨健?

对于AB9珍珠钙骨健,相信还是有不少人是没听过的,这个一般要到香港才能买到,内地的话占时还是没有地方卖。因此,建议大家到香港佳迅去购买,产品都是由原厂正货来的,用的放心,而且也很方便,都是从香港哪儿出货,然后内地邮递到家,非常轻松快捷。而网上的话,就要小心了,因为你不知道是不是正货还不一定呢,而且价格还提高了不少,所以说,选择正规来源还是比较靠谱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