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为什么要选择Enagic电解还原水机?看完你就知道了!

为什么要选择Enagic电解还原水机?看完你就知道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3-06  我要投稿

还原水是一般自来水透过电解的方式产生出来的一种水,还原水含有大量活性氢及高抗氧化能力【ORP(Oxidation Reduction Potential)为 -250mV以下】,能有效去除人体体内产生的自由基,从而有效使被破坏及氧化的细胞修复,令身体回复健康直接改善身体健康状况、提升免疫系统及增强身体抵抗能力。

Enagic电解还原水机的好处!

电解还原水机能清除蔬菜水果上的农药残留。只需用强还原水浸泡5-10分钟,就可以分解蔬果中的农药残留。


还原水实验室:五壳米沟白米,还原水去除农药防腐剂残留,比较之下分别真是很大,还原水威力真大!看看我们每天吃的。喝的是什么...农药残留、激素防腐剂等化学物质,一下蔬菜用ph11.5强还原水清晰看看出来的化学物质。

看完了一篇硫磺报道之后,我即刻就去药房买了中药来试洗,效果好明显。

用强还原水浸泡出来的颜色是到底是什么呢?

我们可以先认识一下现在的农药:现在的农药绝大部分都是乳油型,乳油型农药就是像一种膏状的农药,调剂喷洒后可长时间的覆盖在蔬菜水果上,就算下大雨不能把它冲走,从而延长了药效,节约了成本!!


所以为什么现在农药残留超标的问题这么严峻,而且普通的清水,盐水洗根本洗不干净,再加上保鲜剂,防腐剂等等,长期食用,后果堪忧。对小孩,孕妇的危害尤为严重!!

为什么强碱水可以去除农药呢?

因为它有足够的碱性和还原能力,使油脂乳化,溶解。仅仅是水,浸泡5分钟就可以把蔬菜水果残留的农药像溶油一样溶化分解出来,而这是普通水绝对做不到的,而且也不需用到其他化学试剂。

杰拉尔德·布雷斯纳南博士说过:“我们无法让病人通过使用碱性食物以取得成果,因为我们无法摄取足够的碱性食物来让身体变得更加碱性。”但是通过喝碱性水,我们的身体会变得更碱性。数千名病患已经体验了还原水的非凡效果。


罗伯特·赖特是美国抗癌研究所创始人兼主席,在罗伯特所著的书等10章中称 SD 501还原水机是癌症患者第一选择的离子分离器。罗伯特说:“我不曾从还原水机获得经济利益,我也不会因为提出这个的建议得到一分钱。”

香港佳迅提醒大家,健康不能等,每天花个几块钱,就能喝到健康的水,而且全家还能受益!这样的好处你还不接受吗?所以,想要在家里装一台Enagic电解还原水机的话,还不赶紧去香港佳迅了解一下。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