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姜黄素最有效的成分是什么?重点是C3!

姜黄素最有效的成分是什么?重点是C3!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3-06  我要投稿

姜黄素是从姜科、天南星科中的一些植物的根茎中提取的一种化学成分,其中,姜黄约含3%~6%,是植物界很稀少的具有二酮的色素,为二酮类化合物。随着对姜黄素研究的日益深入,已发现其具有抗炎、抗氧化、调脂、抗病毒、抗感染、抗肿瘤、抗凝、抗肝纤维化、抗动脉粥样硬化等广泛的药理活性,且毒性低、不良反应小。


姜黄素的功效

1、抗癌

姜黄素是姜黄中提取的一种植物多酚,也是姜黄发挥药理作用最重要的活性成分。近年的研究不仅证明了姜黄的传统作用,而且还揭示出一些新的药理作用,如抗炎、抗氧化、清除氧自由基、抗人类免疫缺陷病毒、保护肝脏和肾脏、抗纤维化以及防癌抗癌等作用,可能与其抑制核因子-κB和激活蛋白-1等转录因子的激活及表达有关,而且无明显的毒副作用。

2、老年痴呆

美国杜克大学的动物实验显示,咖喱中的姜黄素不仅能使实验鼠大脑中的淀粉样蛋白分解,还能预防这种蛋白的生成。研究人员指出,常吃咖喱也可能在人身上产生类似的效果,从而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


许多研究已证明,大脑中淀粉样蛋白大量积聚是老年痴呆发病的最主要原因之一。此前的研究曾显示,咖喱中的关键成分姜黄素有防止脑神经细胞损伤、改善脑神经细胞功能的作用。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杜克大学的研究人员对实验鼠进行了基因改造,使其大脑中出现许多淀粉样蛋白。研究人员随后向这些实验鼠提供富含姜黄素的食品,结果发现,实验鼠大脑中的淀粉样蛋白分解了,同样的食谱还能防止实验鼠在成年后脑中出现淀粉样蛋白。

C3成分是姜黄素中最为有效的成分!

普通姜黄素的C3成分含量较低,只含有3-5%,而AB9活魄C3姜黄素能让吃者有效从保健食品中吸收姜黄素C3成分30%,同时C3成分是姜黄素中最为有效的成分,AB9活魄C3姜黄素的C3成分高达30%(30倍高于同类产品,以同类产品c3=0.5%作比较),而且姜黄素c3对抗顽疾或者预防顽疾功效是有显著的效用。


另外AB9活魄C3姜黄素还是一个专利申请的产品,而且还荣获过由生活晴报主办、新城电台协办之香港健康产业大奖所颁发最佳姜黄素保健品,质量是有保证的,也是信赖之选。因此,大家要想购买的话可以去香港佳迅购买,因为是原厂正货,所以用的放心。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