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全天然保健品——AB9活魄C3姜黄素!

全天然保健品——AB9活魄C3姜黄素!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3-11  我要投稿

我们知道,生活环境污染很严重,导致食用的食物和用品都有些不是天然的,在加上城市生活紧张,工作压力大,亚健康情况非常普遍,不妥善处理必发展成慢性疾病。因此,必要的时候可以吃一些保健品来做预防,比如AB9活魄C3姜黄素。

AB9活魄C3姜黄素它是全天然保健食品,具有调节免疫力、稳定血糖、细胞抗氧化、关节健康、脑部及记忆健康等保障作用。有研究证明AB9C3姜黄素具有调节免疫力、预防、阻止、防扩散的保障作用,可以抗氧化特性及改善关节退化问题,如舒缓关节僵硬、疼痛、活化关节软骨细胞等;另外还可以改善脑部理性思维及逻辑推理能力,对老人的脑部及记忆健康有效用。


同时AB9活魄C3姜黄素还是一个专利申请的产品,而且还荣获过由生活晴报主办、新城电台协办之香港健康产业大奖所颁发最佳姜黄素保健品,质量是有保证的,也是信赖之选。因此,大家要想购买的话可以去香港佳迅下单就行,原厂正货,安全放心。

另外,还有一点的就是C3姜黄素能起到莫大的功效,而成分比较高的C1及C2,却远不及C3的功效。因此,如作保健的用途,最好找C3姜黄素成分达30%的姜黄素产品。而AB9活魄C3姜黄素C3成分正好高达30%,自然而然的成为消费者姜黄素保健品的最佳选择。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