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香港速愈素代购,速愈素在哪里可以买呢?

香港速愈素代购,速愈素在哪里可以买呢?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7-02  我要投稿

香港速愈素为你提供速愈素价格,速愈素香港代购,哪里有卖雀巢速愈素,速愈素哪里买?

速愈素是什么:

Oral IMPACT(速愈素)是一种肿瘤患者及手术患者专用养分品,雀巢健康科学旗下产品,德国制作,肿瘤患者一经确诊,即可运用此产品。Oral Imapact(速愈素)为现时全球唯一一起含有Arginine (精氨酸)、Nucleotides (核苷酸)和Omega3 Fish Oil (奥米加鱼油)的专利配方。临床医学研讨证明可明显进步癌症患者抵抗力,有助患者准时完结医医治程,及平缓放化疗期间的副效果。手术患者亦能够运用本产品作为围手术期的养分支撑。完结一切肿瘤医治后,患者亦可继续运用速愈从来保持杰出的抵抗力,以减低复发几率。Oral Impact(速愈素)热带水果味,美味可口 , 可于早餐、下午茶、小点、餐后甜品及宵夜作代餐之用。

据调查,大约有31%-87%的恶性肿瘤患者存在养分不良,约15%的肿瘤患者在确诊后6个月内体重下降超越10%。养分不良易导致术后并发症发生率和死亡率上升、放化疗不良反应率升高、住院时刻延伸、短期内再入院率进步、抑郁症发生率升高、生活质量下降,甚至生存期缩短。

速愈素的作用:

Oral Impact(速愈素)是经临床医学证明的,可有效改善肿瘤患者和手术患者抵抗力的免疫增强性养分制剂,可给予患者杰出的养分支撑。Oral Impact?(速愈素)根据肿瘤患者和手术患者养分素需求量身定制,高能高脂高蛋白配方,29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一起添加了高含量的ω-3脂肪酸,精氨酸,核苷酸。

速愈素适应症:

各类肿瘤患者,需承受化疗、放疗及手术的患者,需求免疫养分支撑的患者。 Oral Impact 速愈素

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T-Cell)数量是一种测量抵抗力的目标。癌症患者的抵抗力于化疗或放疗期间会明显下降。当患者的抵抗力降至不能承受的水平常,患者的医治便需暂停,待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的数量回升才能够继续。中止医治的时刻越长,对医治的影响越大。增强抵抗力亦可减低因癌症医治引起的副效果。

速愈素临床试验: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德国圣·约瑟夫·鲁尔大学医院(St .Josef Hospital of Ruhr University)及瑞士苏黎世大学医院(University Hospital of Zurich)等超越26个大型临床医学研讨共2,500病例,证明Oral Impact(速愈素)有以下成效:

明显进步肿瘤患者的免疫力。

明显添加肿瘤患者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T-Cell)的数量。有助患者准时完结治癌疗程,进步医治的成功率。

速愈素成效成分:

高含量优质蛋白

oral impact蛋白质供能比为23%,契合肿瘤患者对高蛋白需求。其中蛋白质由77%的乳清蛋白和23%的精氨酸组成。

乳清蛋白(Whey protein):

* 公认的“蛋白之王”,其生物利费用高于一般蛋白质

* 亦被称为“快蛋白”,吸收快,氨基酸模式合理,养分价值高

* 具有进步免疫,增长肌肉,抗炎等多种成效。

精氨酸(Arginine):

*在应激(如手术)情况下,体内自行组成的精氨酸并不能满足身体需求,须从饮食中额定摄取

*有研讨标明可明显添加癌症患者术后外周血的T淋巴细胞数,且T淋巴细胞对有丝分裂原、Con-A和PHA 的反应明显增强,这可能使其具有按捺肿瘤成长及远处播散的效果

*经过调节NO组成而发挥毒性效果按捺肿瘤细胞增殖并诱导其凋亡

*有助白血球细胞发挥最大的免疫功用及淋巴细胞的免疫反应,有助加快白血球细胞功用回复正常

*能够添加胶原蛋白的组成而加快伤口愈合

核苷酸(Nucleotides):

*选择性地按捺辅助T淋巴细胞,进步机体的迟发性超敏反应才能,添加IL-2(白细胞介素2)的发生。

* 能够促进肝脏的再生功用

* 是促进淋巴细胞再生的必需品

* 调节推陈出新,进步食欲

*术后患者肠内摄人核苷酸可改善机体氮平衡、削减感染和并发症发生率,缩短住院时刻。

ω-3脂肪酸(来自鱼油Fish Oil):

*下降癌症医治对患者抵抗力的危害

*下降伤口、感染后患者的代谢率,削减蛋白质耗费

*能够刺激LTB5 (白三烯B5)的制作及减轻炎症

*与放化疗发生协同效果,经过添加氧化应激来杀死肿瘤细胞。削减肿瘤血管生成,避免肿瘤搬运

*调节肿瘤患者的推陈出新,进步食欲及按捺因癌症而发生的体重下降

*LTB5能够按捺引起发炎的白介素6

中链脂肪酸(MCT):

*不需求胆盐和胰脂酶消化,直接由门静脉吸收,快速转化为能量

*减轻肝脏担负,不会导致体内脂肪累积,下降血清胆固醇

*防备因脂肪不耐受而引起的腹泻。

膳食纤维(Dietary fiber):

*在肠道中发酵发生短链脂肪酸(SCFA),促进肠粘膜细胞的增殖与分解

*有帮助菌在肠道的成长,保持肠道运作正常

*动物实验证明,富含膳食纤维的肠内养分制剂对肠粘膜屏障有强力养分和维护效果

*有研讨以为膳食纤维能经过促进致癌物质在粪便中的分泌,诱导癌细胞凋亡

微量元素(Zn,Se,VitA, VitB,VitC,VitE...):

锌Zn:血清锌下降对伤口处早期肉芽的胶原堆集有必定的影响,导致创面愈合减慢,因而主张弥补外源性锌。

硒Se:硒缺少不光影响愈合且使抗感染才能下降。锌、硒还具有抗氧化效果,与抗肿瘤有关。

维生素:VitA, VitC、B族、VitE等,具有抗氧化效果,缺少可能会推迟创面愈合。

速愈素注意事项:

1. Oral Impact 速愈素是肿瘤医治专用养分品(非药品),一经确诊是肿瘤患者,即可运用本产品。

2. 需按捺免疫功用的患者,不主张运用本产品。

3. 5岁以下小童应在医务人员监督下运用,主张运用小百肽。

4. 本产品并非供静脉注射运用。应存放于室温中。

速愈素成分:

每包一包oral impact(速愈素)74克含养分成分:

热量:309千卡/蛋白质:18克/精氨酸:3.8克/核苷酸:0.4克/脂肪:7.0克/MCT:2.2克/ω-3脂肪酸:960毫克/碳水化合物:40.2克/膳食纤维:3.0克/钠:321毫克/钾:402毫克/钙:240毫克/镁:52毫克/磷:216毫克//铁:3.6毫克/铜:0.51毫克/锰:0.6毫克/锌:3.7毫克/氟化物:0.4毫克/碘:45 微克/铬:30微克/钼:37微克/硒:18微克/维生素A:3.85微克/维生素D:3.1微克/维生素E:8.9毫克/维生素K:20微克/维生素B1:0.36毫克/维生素B2:0.59毫克/维生素B6:0.52毫克/维生素B12:1.8微克/维生素C;78毫克/生物素:15微克/叶酸:104毫克/:烟酸:4.8毫克NE/泛酸:3.0毫克/胆碱:122毫克。

速愈素服用:

冲调方法

将一包(74克)速愈素参加一杯250毫升室温开水,拌和至彻底溶解即可。

*如欲达致更佳温度分配效果,可参照以下主张:

1.先准备半杯温开水

2.后参加速愈素(74克)全包

3.拌和至全溶解

4.如欲热饮,可加热水至300亳升; 如欲冻饮,可加冰块至300亳升

*主张予口腔炎症者:

1.可用饮管饮用,尽量绕过溃烂方位

2.可将速愈素浓缩冲调,制成冰粒,作口含之用

*主张予少食多餐病者:

1.每次冲调半包

2.剩余之速愈素,可连原装锡纸包装,置于密封食物盒或保鲜袋内,存于阴凉地方,于24小时内饮用

3.速愈素美味可口 , 可于早餐、下午茶、小点、餐后甜品及消夜作代餐之用

*主张份量

确诊后;每天1-2包

化疗阶段:化疗前5天,每天3次,一次一包

化疗日及两次化疗期间:每日1-2包。

放疗阶段:首次电疗前5天,每天3次,每次一包

放疗期间:每天1-2包

一切医治完结后,可每天1包,防止抵抗力下降,减低疾病复发机会。

速愈素产地:

标准:5包x74克(英文版) 10包x74克(香港版)

产地:德国制作

合适人群:各类肿瘤患者,如:需承受化疗、化疗(电疗)、及手术的患者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