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香港9价HPV疫苗:接种九价HPV疫苗有什么好处?

香港9价HPV疫苗:接种九价HPV疫苗有什么好处?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7-02  我要投稿

宫颈癌是危害女性朋友身体健康的第一大杀手,而在目前,HPV疫苗是仅有一只能够防范癌症的疫苗。打HPV疫苗是至关重要的防控方法。接种九价HPV疫苗有什么优点?


大部分人在一生中都会通过性行为感染HPV。尽管大部分感染不需要医治,但对一些女性来说,HPV会使子宫颈发生改变,进而在多年后展开成宫颈癌,还有或许形成男性和女性生殖器疣。全球多个国家已证实HPV疫苗的应用有助于减少宫颈癌的发生。九价HPV疫苗是目前防范作用最佳的疫苗。


九价HPV疫苗能防范由HPV 6、11、16、18、31、33、45、52&58病毒引起的宫颈癌、子宫颈癌、阴道癌、外阴癌以及尖锐湿疣,防范效能为90%左右。其间中国人最常见的感染亚型为:52、58、16型!接种最新的九价HPV疫苗,防范更全面!


HPV的首要传达途径为性传达,性行为中,粘膜或多或少会有一些细微危害,只需一方带着HPV病毒,病毒就极容易侵入另一方的生殖道粘膜。因而,有过性经验的女性均有感染的时机。性伴侣越多,感染的概率就越大。有计算指出,80%的女性都曾在一生中感染过HPV。一旦有了性经验,就意味着或许已触摸过HPV病毒,乃至受到了感染。但这并不意味着不需要再接种九价HPV疫苗,相反的由于受感染风险增加,则更应该接种九价HPV疫苗以做好防范措施,减少由于HPV病毒所带来的患癌几率。


接种九价HPV疫苗有什么优点?比较二价HPV疫苗和四价HPV疫苗,防范的HPV品种更多,作用也最好,防范作用达到90%,是咱们防范癌症至关重要的防控方法。接种九价HPV疫苗的周期为半年026个月结束,三针有保证。


香港HPV疫苗预订中心现有九价HPV疫苗能够预订接种,三针保证半年内接种结束,名额有限,预订赶快!欢迎你的加入!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