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净水器中的王者——电解还原水机到底有什么好处?

净水器中的王者——电解还原水机到底有什么好处?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7-02  我要投稿
净水器只是简单的把水过滤干净,只能说是干净的水。而电解还原水机不仅是把水过滤干净,同时利用电解的功能产生健康的水,让我们以来看看电解水机究竟有什么好处?


  电解还原水机详细介绍:

一、 饮用方法:

提倡生饮;

提倡即接即饮,不要放置超过24小时;

最好不要加热(因为加热会导致功能水的负电位消失),加热也不要超过80度(氧和负电位会因加热而流失);

初期饮用者应用一档,开始时应少饮,慢慢加量;

十至十五天可以饮用第二档;

三档是治疗档,只有治疗高血压、糖尿病等病症的人才可以使用;做饭煮汤也可以用三档;

碱性功能水没有任何副作用,初期饮用者会搞到稍有不适,但这是好转反映,是因为用量过打或身体过敏所致,只要减少用量缓解一段时

间,慢慢加量就可以了;

二、 禁忌:

三种人不能饮用碱性功能水:

服用毛地黄药物的心脏病人;

尿毒症患者;

萎缩性胃炎患者;

三、酸性功能水的保健原理及生活中的用途:

 保健原理:

1)基于酸性水的酸性:

一方面,细菌、病毒、真菌等微生物的生存环境的酸碱度在PH4---9之间,电位(ORP)在-400~+900之间,在这个范围之外微生物很难生存和繁殖。酸性功能水通过改变微生物的生存环境,使微生物的细胞膜通透性增强,进而破坏该细胞的代谢酶,达到杀死微生物的目的。现在很多医疗机构都是使用酸性水来杀菌消毒的。

2)基于酸性功能水的小分子团水:

     跟碱性功能水相同,酸性功能水也是由5----7个小分子団水构成的,同样具有小分子团水的超强渗透力和溶解力,能够非常迅速的竟如物体的内部,进而达到吸收效果;

酸性水的功能(注意:酸性功能水是外用水,不能饮用):

3)具有收敛作用,可起到美容效果

人体表皮的PH值呈弱酸性,这种弱酸性状态能防止细菌侵入,而酸性功能水的PH值可达到4~6,用酸性水洗脸洗澡可保护皮肤的PH值不爱破坏,可使皮肤收敛,增加弹性,防止皮肤干燥,起到美容效果。

         4)具在消炎、杀菌作用

酸性功能水因含有大量的单质氧而具有很强的杀菌能力。在韩国、日本的一些医院常用酸性水作为消毒用水。对脚气、口腔溃疡、口臭、伤口、皮炎、痱子、疹子、青春痘、癣、疮疤及、度烫伤等有极好的疗效。

用来清洗餐具、垫板、毛巾、可消毒杀菌。

         5)含有大量酸根离子且是小分子水,可以对被浸泡的物体进行漂白,进而达到增白的目的;

另外对增白皮肤、衣服增白、牙齿增白有较好的效果,洗衣服不起静电。

         6)具在保鲜作用:

蔬菜、水果浸泡后,保险可达一周,放在冰箱里更佳。

四、纯净水、矿泉水、蒸馏水、自来水、开水的区别:

               1、矿泉水:真正的矿泉水应该说是一种好水,它取自地表深处,干净且含有利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因而受到人们的欢迎。但其缺点是这些矿物质往往以正负离子相对稳定形式存在,离子化程度低,不易被人体吸收。其次是,价格比较昂贵,不可能作为生活的主要用水,你见过谁用矿泉水来洗菜吗?

2、纯净水:纯净水在西方被称为刮骨水是通过逆反渗透膜(RO)技术得来的,水中的细菌、致癌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被过滤掉了,但同时水中的对人体健康必需的矿物质也被过滤掉了,因此说纯净水是一种功能不完整的水,第一,它是弱酸性的水,长期饮用弱酸性水,能破坏人体体液的酸碱平衡,导致人体酸性化;第二,不含矿物质,长期饮用不含矿物质的成分的水,容易引发四肢无力、精神不振等亚健康问题,尤其对胎儿的发育和儿童的成长不利。

   3蒸馏水是利用蒸馏设备使水蒸汽化,然后使水蒸气凝成水,虽然除去了重金属离子,但也除去了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并没有除去低沸点的有机物。原因是这些低沸点有机物挥发后随水蒸气的冷凝也同时凝结回到水里。长期饮用这种水,不仅会引起缺乏某些微量元素,而且将有些有机物也饮入体内,不利于健康,故不宜于为常规饮用水。

 4自来水:自来水是指通过水处理厂净化、消毒后生产出来的符合国家饮用水标准的供人们生活、生产使用的水。它主要通过水厂的取水泵站汲取江河湖泊及地下水,并经过沉淀、消毒、过滤等工艺流程,最后通过配水泵站输送到各个用户。由机泵通过输配水管道供给用户的水。但是自来水目前主要两方面的不完美:一是加氯杀菌导致三氯甲烷。氯气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漂白粉,它能和水中的有机物(腐墨素)发生化学反应,生成一种有机化合物——三氯甲烷,这是世界上公认的一种强致癌物质;二是二次污染防不胜防。二次污染主要由以下因素导致,比如说管道失修,水箱不及时清理等。所以目前我们都不敢直接喝生水,怕细菌超标拉肚子,总是把水煲开了喝,那么,开水又是怎样的一种水呢?

           5、开水:很多人认为,开水经高温杀菌,应该是比较放心的了。其实:水在加热的过程中,伴随“咕嘟咕嘟”的沸腾现象,水中的氧气基本都挥发掉了,(摄氏90度时,氧气在水中的溶解度接近于零);人体所需要的各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也变成了水垢沉积于壶底,因此,开水养鱼,鱼不活,浇花花不活。贻害最大的是开水中的三氯甲烷浓度要比自来水中高出3~4倍。这种三氯甲烷能直接致心脑血管疾病和肝病。总而言之。自来水、开水都不是安全洁净的好水。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