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扭伤急救72小时——健絡通壹點寧薄荷冰感镇痛

扭伤急救72小时——健絡通壹點寧薄荷冰感镇痛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7-05  我要投稿

活络油现已成为大多群众扭伤后的选择,扭伤后大家都想找支活络油来缓解伤痛。该如何正确处理扭伤呢,有的人不大了解,传统疗法用简单的语言来说就是,24小时内冷敷,24小时后热敷,24小时内要休息尽量不活动。扭伤后毛细软组织毛细血管出血,冰敷是为了使毛细血管收缩,血液循环减慢,减少出血。过了24小时候进行热敷则是为了活血散瘀。平躺休息时候将腿部垫高于心脏部位,可促进血液回流,有利于消肿胀。

健洛通品牌创始人黄天赐医师建议:“肌肉运动创伤后的72小时,是肌肉创伤的急救黄金时间,如无必要避免服用消炎止痛药,避免抑制肌肉第一时间的自我修复功能,影响肌肉纤维功能,及患部正常的免疫反应。”

黄天赐医师提出了冰感急救 123步骤:

抗疲劳选择—— 选择含优质薄荷冰、水杨酸甲脂(约各含30%以上)的外用擦剂(可选用健洛通系列产品壹点宁),涂于扭伤的患部,以胶膜、或保鲜纸包裹患部;

持续供氧——持续冰感镇痛,可促进血管舒张和代谢物疏泄功能,适用扭伤急救,从而减少患部疲劳,减少患部“淋巴免疫”循环阻塞,减少诱发常见的无菌炎症病变。

配合睡眠优势——睡眠时,足与心脏成一水平,透过渗透性较强的冰敷,将冰疗时间无间断地配合人体晚间创伤修复的优势。

每隔两三小时进行降温冰感敷。

現在香港佳迅健絡通壹點寧正在火熱銷售中,歡迎搶購和代購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