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高考失利之后,还可以申请升学吗?

高考失利之后,还可以申请升学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7-05  我要投稿

高考成绩已出,几家欢喜几家忧愁!最近各地高考状元受到了全国的关注!有多少人成功,就有多少人失败,高考失败之后,就真的只能是复读或者去选择一个不是自己理想中的院校吗?其实不然,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是大多数家庭的选择,大部分的国家已接受中国高考成绩!那么高考失利之后,该如何的申请升学呢?

  高考失利后,国外留学的优势

  现在大部分的国家都承认高考成绩,出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首选有利于更早的掌握外语,如果申请到一个不错的大学,毕业之后还会拥有一个较高的起点,同时的,出国留学的经历无疑对孩子自身性格发展、个人能力等等都有一定的好处!

  高考成绩直接申请

  对于高考成绩没有达到一本分数线的学生来说,在一本和二本之间的学生,可以申请世界300强的名校,同样的也可以冲一冲名校,像澳洲八大部分名校等!

  分数线在二本以下或者没有高考成绩的学生,可以申请排名在300左右的名校,虽然院校排名靠后,但是有些专业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如果你不想去国外留学,其实可以考虑在国内升学,国内也有学院哦!比如香港佳迅旭日青英孵化学院就可以升读副学士(本科)。

       香港佳迅旭日青英孵化学院的升学优势

       副学士【本科】课程,七年之路自由搭配,全程优质贴心服务。七年拿香港永久居民。副学士两年+本科两年+研究生一年+工作两年。超过80%能顺利升读本科,大学毕业证更高考状元没有区别。如果你还想读硕士博士这里也是可以的。

       申请条件(满足下面其中一条)

       1、持有高中学历并可开具毕业成绩单;

       2、持有大专学历并可开具毕业成绩单;

       3、曾入读国内/国际认可课程并可开具毕业成绩单;

       4、在读高三/大专/本科并可开具毕业成绩单。

详情:http://www.safeandnice.com.hk/help/news/20180614.html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