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还原水——给“准妈妈”的呵护,给宝宝的爱!

还原水——给“准妈妈”的呵护,给宝宝的爱!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7-09  我要投稿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更何况是怀孕中的女人?喝水关于孕妈妈来说,除了补充水分、清肠排毒等根本的喝水需求外,还有另一个重要成效就是经过水将营养成分带给腹中胎儿。


饮水不妥损害大


但是饮水理念的落后,导致许多孕妈妈严峻忽视孕期的饮水挑选。当前水污染严峻,瓶装水标准混乱,饮水不妥将直接导致孕妈妈贫血、营养不良,还严峻影响到宝宝未来的智力发育和体质健康。


孕期饮水要注意三方面:第一,不要饮用自来水,添加剂和消毒剂都是孕妈妈和宝宝的健康危险;第二、纯净水不含有任何矿物质元素,尽管安全,但是不健康,非常不适宜孕妈妈群体饮用。第三、市场上售卖的瓶装矿泉水是在纯净水的基础上添加矿物质元素,健康性也有待科学验证。


健康饮水关于孕妈妈来说尤为重要,必须为自己、为宝宝挑选“天然”、“纯净”、“含适量矿物质”的饮用水。
而还原水在满足这三个条件的情况下,它对孕妈妈们还有以下协助:


补充矿物质,妈妈与宝宝一同生长!


还原水中有大量天然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无需代谢就能被人体直接吸收,它有别于瓶装水和桶装水等人工合成的东西。不仅如此,还原水还有分子结构小、溶解力强的特点,对营养物质和代谢废物的交流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净化羊水,给宝宝一个纯净的“家”!


众所周知,胎儿是在子宫内生长,羊水则是围绕在胎儿四周的水状液体,作用是提供浮力,衬垫胎儿,稳定的温度环境也离不开它。而所需的营养物质和氧气,都是经过胎盘、脐带与母体进行交流。那么疑问来了,人都是要吃喝拉撒的,已然有了吃喝,那拉撒的东西又去哪了呢?是的,他们的尿液会直接排到羊水中,之后母体会经过血液循环,不断带走羊水中剩余的废弃物质尿酸、尿素等,这样胎儿吸收的仅仅是必要的养分。因为还原水是小分子团水,易于人体吸收的一起,更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所以不光能够净化羊水,改进胎儿生长环境,还能防备及改进妊娠便秘的症状。


削减妊娠反响,轻松自在“做妈妈”!


日本医学研究标明,孕妈妈饮用还原水不仅能够补充钙、镁、钾、钠等碱性矿物质,平衡身体酸碱值、舒缓乃至消除妊娠吐逆的现象,还有助于顺畅临产、添加母乳分泌及削减婴儿黄疸,一起对改进新生婴儿高胆红素症有必定的协助。


生病了,“多喝还原水”必定好!


以往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只需吃吃药、多歇息就会好的伤风发烧,现在却因为怀孕而令孕妈妈紧张起来,也不敢吃药,忧虑会对胎儿形成怀影响。怎么办?“多喝水”不必定好,但“多喝还原水”必定好。因为还原水是自来水经电解后生成的弱碱性水,含有丰富的活性氢,能有用去除人体内产生剩余的自由基及促进身体毒素排出。一般的伤风发烧多是因为体内毒素堆积而产生的机能反响,所以孕妈妈日常饮用还原水不光能够防备生病还能治愈伤风发烧的症状。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