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壹点宁清凉镇痛剂多少钱一瓶?

壹点宁清凉镇痛剂多少钱一瓶?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7-09  我要投稿

最近网上很多人在询问健络通壹点宁清凉镇痛剂多少钱一瓶?今天小迅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香港佳迅健络通壹点宁——清凉外用镇痛剂现在售价是38港币,也就是33.4882人民币,价格优惠。


壹点宁的主要特征:

1、瓶身比较圆,带有磁珠按摩头;

2、液体颜色浅一些; 

3、较多用于肩颈部位,上班族及常使用手机的低头族喜爱使用。


在我们的生活中难免不小心跌倒扭伤的时候,这看似不太严重的毛病却给我们造成了极大不便,如果不及时医治,运用药物来解决的话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但是这是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来帮助自己比较好呢?健络通壹点宁就是比较好的选择,壹点宁在这方面有很好的疗效!


壹点宁包装盒上注明的主要有效成分有水杨酸甲酯、薄荷脑、松节油、桉叶油、延胡索、当归、连翘、大黄,这些中草药具有理气止痛、活血化瘀的作用。


如果你还在为肩颈痛而悲伤,赶紧用壹点宁吧,可以去香港佳迅代购哦!都是正品港货。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