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安素和速愈素哪个更好?区别是什么?

安素和速愈素哪个更好?区别是什么?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7-09  我要投稿

速愈素和安素对比,其实更多人认为是速愈素作用效果更好。为什么?


速愈素是经临床医学证明的,可有效改善肿瘤患者和手术患者抵抗力的免疫增强性营养制剂,可给予患者良好的营养支持。而且速愈素是根据肿瘤患者和手术患者营养素需求量身定制,高能高脂高蛋白配方,29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同时添加了高含量的ω-3脂肪酸,精氨酸,核苷酸。

速愈素不仅是全营养配方,能够保证患者的营养充足外,还是一个免疫增强配方,如精氨酸、核苷酸、鱼油,能够维持免疫功能,能减少放化疗副作用,促进伤口愈合。

临床医学研讨,速愈素有提升肿瘤患者的免疫力;增加肿瘤患者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的数量;有助病人准时完结治癌疗程,提高治疗的成功率。速愈素癌症营养不良,确证癌症后,每天两包,每次化疗前,每天3包,每次1包。化疗日及两次化疗期间,每天两包。有助白血球细胞发挥最大的免疫功能及淋巴细胞的免疫反响,有助加速白血球细胞功能回复正常。

安素是可作为唯一营养来源或部分营养补充,适用于成人及4岁或4岁以上儿童。可口服或管饲。安素的正确混合对于防止插管堵塞和保证全部的营养转运是重要的。不能胃肠外注射或静脉注射。

对比之下,会发现速愈素吃法更简单,不会像安素一样复杂而且注意事项较多,所以人们更多的是选择速愈素。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