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九价HPV疫苗有副作用吗?

九价HPV疫苗有副作用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7-10  我要投稿

有句俗话说:“是药三分毒”,那注射HPV疫苗也是一样的,不过是非常罕见的,大概就是3/1000000的可能,也就是一百万人中可能会有三个出现严重的副作用,主要表现为过敏、头晕、呕吐以及注册部位的红肿等。


理论上在25岁之前是注射HPV疫苗的最佳时机,但是这需要看接种者是否曾经有过性行为。如果已经有了性行为再进行接种,可能就起不到预防的作用了,接种的意义就不大了;如果已经超过25岁但是没有性行为,也是可以考虑接种这个疫苗的。更年期女性接触HPV病毒的可能性比较低,并且此年龄段的女性绝大多数都应该已经接触过HPV病毒并且产生抗体了,所以不需要接种HPV疫苗。HPV疫苗适合所有年满9岁的人接种。

和在大陆注射相比,在香港、国外注射,可以选择的疫苗种类更多。 目前国内获批的是二价疫苗,而国外有除了二价疫苗,还有四价、九价疫苗可以选择。


想要了解更多HPV疫苗的副作用,可以通过香港佳迅询问客服,客服将会为你一一解答。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