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雀巢儿童佳膳好不好?轻松解决孩子营养不良!

雀巢儿童佳膳好不好?轻松解决孩子营养不良!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7-17  我要投稿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可选择的饮食也是越来越多,但是宝宝偏食、挑食现象越来越严重,很多宝宝甚至营养不良。据《2016年全球营养报告》指出,在可获得相关数据的国家中,有44%的国家(129个国家中有57个国家)目前正面临着严峻的营养不良的挑战,据调查显示,我国儿童营养不良人数超一千多万,仅次于印度居全球第二。那么,如何帮助宝宝预防营养不良的发生呢?小迅在这里向大家推荐香港佳迅雀巢儿童佳膳


雀巢儿童佳膳是什么?

儿童佳膳营养补充品是均衡营养配方,专为偏食的或营养不良的儿童提供均衡营养,含高达50%优质乳清蛋白*,容易消化吸收;更有益生菌及独特益菌生纤维组合的配方。适合1-10岁有偏食、挑食或者营养不良的儿童。冲调方法:210毫升温水+7量匙(约55克)粉末=250毫升(255千卡) 。 


雀巢儿童佳膳为什么能帮助儿童应对营养不良?

一方面是因为雀巢儿童佳膳的蛋白质非常优质,是50%的酪蛋白按黄金比例配比的,易于吸收,与普通婴幼儿营养配方粉相比胃排空时间能减少40%,胃排空时间短,易于偏食挑食类儿童消化吸收,既能保证蛋白供应,也能是孩子更容易产生饥饿感,增强宝宝的食欲。

另一方面是因为雀巢儿童佳膳的营养非常好,它是依照幼儿及儿童的膳食金字塔所需的营养成分设计的,含有30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既可以作为单一的营养来源,为宝宝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也能作为日常的营养补充,促进孩子生长发育,帮助孩子成长。

而且儿童佳膳中还不含乳糖,即使乳糖不耐受的宝宝食用也不会拉肚子。


儿童营养不良会造成严重后果,宝爸宝妈应有正确喂养意识,及时预防和治疗宝宝营养不良的问题,宝妈也要注意在给孩子做辅食的时候,不要一味的只是给孩子喝奶,还可以设置简单不一的食物给孩子,不要等宝宝偏食、挑食导致营养不良的时候才进行补救,早期的营养干预可以让宝宝尽早告别营养不良。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