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跌打扭伤怎么办?用壹点宁轻松解决!

跌打扭伤怎么办?用壹点宁轻松解决!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7-18  我要投稿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跌打扭伤是常见的,生活中难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跌打扭伤部位要及时用一定的方式来护理,不然也容易落下病根。健络通壹点宁在缓解跌打扭伤所引起的一系列情况时有很好的效果的。但是不得不注意的是,使用之前一定要先把扭伤部位皮肤清理干净,不然用了效果也不一定明显。


健络通壹点宁用于颈肩痛、腰背痛、关节疼痛/劳损、肌肉酸痛、肌腱绷紧、运动损伤等,壹点宁含有薄荷脑、松节油、樟脑、水杨酸甲酯等有效成份,用在扭伤部位很清凉,其还有独特的设计:8mm磁珠按摩头,可以针对压痛点作定点按摩。每支25ml。


在处理跌打扭伤上,这些误区也是需要多加了解的,否则很容易好的慢。白酒擦洗,白酒擦洗会进一步加剧出血肿胀、皮肤瘀斑,甚至造成皮肤烧伤起水泡;热敷消肿,采用局部热敷的办法减轻疼痛,虽然暂时舒服些,但是这样做反而会造成出血及渗液增加,进一步加剧肿胀程度;活络油止痛,我们爷爷奶奶辈的就是这样,用活络油,但是这样止痛只是一时的,过后还是会有淤青和疼痛;不注意休息,休息时裸关节韧带恢复的其中一个环节,需要多加注意。


香港佳迅提示你跌打扭伤的注意事项:

多注意控制饮食,避免使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吃清淡一点的食物,补充基本的营养;

多注意休息,休息是恢复的最重要环节;

注意观察伤患部位的情况,及时采取一定的方式解决。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