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为什么要选择正规的机构/医院接种9价HPV疫苗?

为什么要选择正规的机构/医院接种9价HPV疫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7-29  我要投稿
有不少网友在正规机构预约不上,便在假冒平台上进行预约,骗取的金额达到数千元至上万元,这个实际的骗局,目前已有不少网友中招,估计市面上还有更多的冒牌9价HPV疫苗预约在流通,为了防止上当受骗,大家一定要到正规机构或者医院预约。

为什么要选择正规机构预约9价 HPV疫苗进行接种?
自从9价HPV疫苗上市以来,在各大城市可谓是“一针难求”,在内地还要进行摇号预约,加上还有年龄限制,不少人受到限制,担心自己预约不上,失去内地接种HPV疫苗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更有不少骗子趁虚而入,除了骗钱之外,你自己可能还会担心身体接种了假的HPV疫苗会不会出现不好的反应。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或者医院进行接种。

为什么接种最多的是9价HPV疫苗呢?
根据官方的销售数字显示在香港接种最多的是HPV疫苗是加卫苗9(9价)因为保护最广最全面,防护能力最强及在市面上覆盖最多HPV疫苗及预防最多HPV疫苗。

而对于香港来说,香港医疗是采取预约制度进行预约,所以来港钱提前预约好,以防来港后无法安排接种。而且香港比较多正规机构,但是很多地方很快会被预约完,但是香港佳迅还可以预约哦!你可以进入香港佳迅官网找到HPV疫苗联系客服进行预约接种,到时候客服会通知你什么时候去接种,接种一共分为三针,差不多半年之内就可以完成。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