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腰酸背痛怎么办?壹点宁(壹點寧)让你迅速摆脱困境!

腰酸背痛怎么办?壹点宁(壹點寧)让你迅速摆脱困境!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07  我要投稿
有句俗话说:“政绩不突出,业绩不突出,腰间盘突出。”腰间盘突出是骨子里的突出。人一旦有了伤病,就会以护疼为重,但是在日常工作学习方面,就会变得心有余而力不足。

现在社会大批青年人已经成为了腰酸背痛、腰间盘突出的主力军,电脑工作者因为久坐、姿势不良、缺乏锻炼都会导致腰酸背痛、腰间盘突出。这也是真正验证了那句话:站着说话不腰疼,坐着说话腰才是真的疼。

日常生活中哪些行为会出现腰酸背痛呢?
1、弯腰搬重物
研究显示,弯腰搬重物的时候,腰间盘所承受的压力是最大的。日常生活中很多时候需要搬重东西,比如搬水、搬家等的时候,腰是最酸的,还会出现腰酸背痛的情况。

2、久坐或久站
久坐,尤其是坐姿不良,如葛优躺这种动作极易伤腰椎,这会导致腰背部肌肉紧张,从而使腰椎间盘承受的压力增加,也就会出现很多人说的腰酸背痛。久站因为腰椎一直保持一种状态从而会导致腰酸背痛,更严重的是腰间盘突出。

3、边走边使用手机
边走边使用手机,就是常说的“低头族”。在这个过程中,人的背部是向前屈的,从侧面看是“驼背”的状态,这个时候身体为了保持平衡状态,会自然的将腰椎的前凸增大,从而使腰椎间盘的压力增加。久而久之就容易造成腰背肌肉酸痛(腰酸背痛),进而可能会出现腰间盘突出。

那腰酸背痛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缓解的呢?
这个时候就用到了 健络通壹点宁(壹點寧),专治颈肩痛、腰背痛、关节疼痛、肌肉酸痛、肌腱绷紧、运动损伤、劳损等,其拥有独特的磁珠按摩头设计,针对压痛点作定点按摩,可以快速缓解肌肉疲劳,腰酸背痛,是长期伏案工作者的必备良药。

如果需要购买的话,可以到香港佳迅购买或者代购,都是正品港货,现在购买赠送按摩棒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