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如何喝到好水?电解还原水机帮你轻松解决!

如何喝到好水?电解还原水机帮你轻松解决!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9-08-19  我要投稿
ENAGIC电解还原水机在美国及日本拿了很多张证书,其中两张是日本成人病预防协会及美国水质协会金印章,而这个品牌是现时市场上唯一能拿到这个证书的电解水机。 在欧美,使用本牌子的电解水机已经成为健康潮流的代表。其中,“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更是已经在家里及工作地点安装了十六台以上的电解还原水机。

还原水就是碱性水也是抗氧化水,会慢慢令身体还原本质,令身体慢慢健康。不要以为它是一个高科技的产品,水机在日本其实是很普及的,日本能成为全球人口老化最严重的地方,这个应该是其中一个原因吧。

水机的功能
电解连续生成器同时将自来水分了7个阶段电解后,生成5种不同功能的水。

1、还原水(ph8.5-9.5)
可以日常饮用,消除被称为人体万病之源之活性氧(抗气化),减少体内自由基的产生,而且经过电解后,自来水中的水份子会被分为 5-6个分水团,更容闭被体内细胞吸收和利用,改善全身营养物质传送供应,提高全身氧的运输感力。

2、强还原水(ph11.5)
非饮用,具有高效洗净作用,有效清洗厕所及厨房的油污及消毒,亦能洗净物品中附加的农药及化学剂。问一下老人家以前的米是 比较黄没有怎麽好看。原因是因为很多化学物在米上面。如果你试一下用ph 11.5的水来洗米,你会发现米的农药全部都洗出来,米会有米香,也会变回以前的黄黄的样子。

3、净水(ph7)
能够有效去除水的混浊物,相比起还原水,净水的溶解力较低,性质较为缓和,吃药时能更好发挥药性,亦推荐用来泡新生婴儿的奶粉。

4、酸性水(ph5.5)
亦称为美容水,不可饮用,具有收敛肌肤的作用,可以清洁,收紧皮肤的毛孔和做到保湿效果。在煮食方面亦用来快速去除冷冻肉类的腥 味。

5、强酸性水(ph2.7以下)

有着极高的杀菌力,大部份细菌都能在十秒内有效清除,可用于清洗伤口及清毒仪器,日本医院很多水疗院都使用强酸性水来治疗 糖尿病容湿疹以及消毒医疗器材。



水是体液、细胞和组织的重要组成成分,机体一切生物化学反应及物质运输的液体介质,水对人体体温的调节有重要作用。学会喝水,还要喝到好水,就选择还原水,先要在家里装一台Enagic电解还原水机的话,就去 香港佳迅了解一下。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