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化疗期间想喝咖啡怎么办?新版的咖啡味速愈素带你全新体验!

化疗期间想喝咖啡怎么办?新版的咖啡味速愈素带你全新体验!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6次  上传时间:2019-08-20  我要投稿
有些人喜欢喝咖啡,特别是在国外,人们喜欢喝下午茶(茶点、咖啡等),享受下午休闲的时光。在国内也有不少人喜欢喝咖啡,他们有时候加班熬夜就会用咖啡来提神,久而久之就会上瘾。作为癌症病人也是一样的,在得癌症前有些患者也喜欢喝咖啡,但是因为癌症医生建议不要喝,这导致很多患者只能“望梅止渴”、“画饼充饥”。到手术放化疗期间更是不能喝咖啡这种刺激大脑的饮品,那患者化疗期间想喝咖啡怎么办呢?

很多手术放化疗患者都会食用速愈素,因为速愈素是肿瘤患者及手术患者的专用营养品,肿瘤患者一经确诊,即可使用速愈素。它是目前唯一同时含有精氨酸、核苷酸和奥米加鱼油的专利配方。研究证明这个专利配方可以提升肿瘤患者免疫力,帮助病人按时完成治疗疗程,缓和放化疗期间的副作用。在完成所有肿瘤治疗后,继续使用可以减低复发几率。


速愈素有热带水果口味、橙子味的以及新增的咖啡味,营养含量相同,功效相同。由于病人于治疗期间大多出现食欲下降及口味改善,速愈素特别准备了不同口味,让病人于治疗期间有更多味道选择,病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合适的味道,像喜欢喝咖啡的病人再也不用担心不能喝咖啡了,新增的咖啡味就可以带来全新体验!


咖啡味的速愈素含有精氨酸、核酸及奥米加鱼油的独特配方,只需要将一包咖啡味的速愈素加入一杯250毫升的温开水,搅拌至完全溶解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需抑制免疫功能的病人不建议使用,5岁或以下儿童需要在医护人员监督下使用哦!

那想要咖啡味的速愈素在哪里购买呢?

香港佳迅就可以购买,正品保证,五包装的咖啡味速愈素带给你全新的体验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